嚇死人! 萬華角頭與妻爭吵又喝醉 對空鳴5槍

台北萬華區,驚傳五聲槍響! 一名38歲的劉姓男子,與老婆爭吵後,藉酒澆愁,還拿著模擬槍,對空連開5槍,隨後搭車離開,雖然過程中沒有傷到人,但突如其來的槍響,讓附近民眾全都嚇呆了,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人,並起出作案槍枝。


更多新聞: 警稱為閃狗暴衝對向車道 沿路撞16輛汽機車

槍擊案就發生在,24號晚上八點多,當時男子就在自家門口喝得醉醺醺,原來他和妻子,在家中爆發口角,一時氣憤下竟拿模擬槍,連開五槍,而這個地點緊鄰國小和幼兒園,讓附近民眾很緊張,沒想到人開完槍,就搭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終於在西藏路逮到人,身上包包一打開,裡面不僅有子彈,還有做案槍支,立刻將人帶回調查。原來這名開槍的是,萬華當地角頭,綽號NO仔,過去頻著哥哥「小隻仔」的勢力,在萬華經營賭場,在新北是也有勢力,這回只因為和老婆吵架,控制不了開槍洩憤,雖然只是模擬槍,但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得來速?停紅燈丟車買早餐 網譏「時間管理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