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5菜1湯「只收50元」!癌母離世後女兒再光顧 發現闆娘暖心1舉動
一名網友曾和癌母常去一間自助餐消費,在母親離世後,該網友竟發現店家過去的暖心舉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間處處有善心!一名網友在癌母生前,常一同去自助餐用餐,覺得老闆娘5菜1湯「只收50元」非常便宜,由於當時化療的開銷非常大,母女兩人「常吃不飽」,便常常到該店消費飽餐一頓。在母親離世後,該網友再度回到該自助餐用餐,卻意外發現當年老闆娘的「暖心舉動」,讓她把故事分享到社群上。

更多新聞: 送餐收「整袋1元」!客人補「這1句話」讓外送員傻眼了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寫下「我家轉角處有一家自助餐店,媽媽罹患癌症後跟過世前很愛跟我一起去吃,因為那時候化療很花錢常常沒辦法吃飽;五菜一湯只收50元,所以常常覺得很划算,媽媽過世後好久沒有去吃了,後來再一次去吃,一開始老闆娘還沒有認出我,我一樣夾五菜一湯,她原本說105元,後來看清楚了我之後才說『算錯了這樣50元喔』,原來老闆娘一直是故意算我們便宜,我該怎麼跟她說,這105元我們已經付得起了呢」。

自助餐5菜1湯「只收50元」!癌母離世後女兒再光顧 發現闆娘暖心1舉動
網友分享暖心自助餐老闆娘的故事。(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感動留言「好暖的老闆娘」、「這文暖暖的」、「以為是懷念餐廳文,結果竟然是洋蔥」、「不戳破的善意是最美的對待方式,希望你能把這份愛傳承下去」、「善良是可以傳染的,希望妳可以把她的善良轉承下去」。

更多新聞: 雲林空拍《紅衣大女孩》惹議!網酸「後台很硬女孩」銀獎被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