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收「整袋1元」!客人補「這1句話」讓外送員傻眼了
有一名外送員送餐時,客人給出230元的1元銅板,讓他相當傻眼。(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送員送餐怪事多,常常會碰到一些特殊狀況,就有一名男性外送員,28日送餐時準備向顧客收230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竟準備一整袋「1元銅板」,讓他當下相當傻眼,對方甚至開口要他「算算看」,讓他當場拒絕,並忍不住在社群上分享。

更多新聞: 日廠曾砸百萬求秘方!台北「神仙川味牛肉麵」明年1月熄燈

該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寫下「第一次收到一整袋都是一塊錢的230元,客人要我數看看我就說不用了,因為浪費我時間」,並提供照片為證,只見厚重的零錢用塑膠袋裝起來,若全數清點完,恐得花費不少時間。

送餐收「整袋1元」!客人補「這1句話」讓外送員傻眼了
該名外送員收到大量1元銅板。(圖/翻攝外送員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不少網友留言「八成沒什麼錢了?」、「先叫他數一次,然後你自己數一次,再跟他說少錢」、「是我就叫他當場給我數!」、「你數好給我看」、「跟他說等你確認對了,才算交易完成(數十分鐘順便等下一單)」,更有其他外送員在下方留言「自己曾收過226元的1塊銅板,收到時差點氣到生活無法自理」、「原來我今天收100塊算小意思了」,疑似有不少民眾,在付現時真的會給外送員大量的1元銅板。

更多新聞: 「20種工作」10年後恐消失!人工智慧將取代四分之一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