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司打造品牌一條街 成大18巷+22巷變身異饗一條街

台南成大附近的18巷和22巷,聚集了不少異國料理餐廳,經濟部商業司打造「品牌一街街」,將這兩條街串連起來,變成台南異饗街,搭配西洋萬聖節活動舉辦變裝秀,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玩,感受現場濃濃的異國風情。

更多新聞: 成大生夢想進台積電:拚提早退休!學長點出「心態有問題」一面倒苦勸

小朋友打扮成可愛的南瓜,或是日本忍者武士,來到台南異饗街參與萬聖節變裝秀活動。現場濃濃的西洋風,不只是因為變裝秀活動,而是四周環境也充滿異國風。這裏是成大附近的18巷和22巷,聚集了不少異國料理餐廳,現在經濟部商業司把兩條街串連成U型街道,變身台南異饗街。經濟部商業司長蘇文玲表示,商業司今年推動品牌一條街輔導,高雄鹽埕有奶茶一條街,台南則有異饗一條街,首度街合街道品牌與特色產業,集結超過50間店家參與輔導與聯合行銷。透過品牌一條街聯合行銷活動,帶動民眾到實體店家消費,振興在地經濟。(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好食券名單上驚見「五金行、美髮店」 經濟部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