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重大車禍! 酒駕逆撞3車...無辜騎士噴飛卡車底身亡

嘉義市興達路、北興街口,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李姓男子酒駕逆向,撞飛一輛機車,又連接撞上停在路旁兩台車,而被撞到的機車噴飛到15公尺遠,撞進另一輛轎車的車底,騎士當場身亡。肇事駕駛則是頭部有撕裂傷,酒測值0.43,又是酒駕釀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遊客「騎象龜」嘻笑比YA畫面曝光! 農場嚴厲譴責虐待動物

一個白影迅速晃過,接著就噴出大片車體碎片,白影就是這台白色轎車,在撞擊路旁小貨車後轉了一圈停下來,駕駛摸著頭看起來很痛苦,和友人雙雙開門下車。

救護人員說,「那台車的人呢那台車。」

嘉義市重大車禍! 酒駕逆撞3車...無辜騎士噴飛卡車底身亡
救護人員抵達車禍現場,急得要找傷者,在目擊者的指引之下,才知道原來人卡在路旁一輛轎車的底下,還出動消防車的千斤頂,把車抬起來,才將人拉了出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嘉市消防局德安分隊員謝逴其表示,「機車駕駛整個人彈飛到車子底下,機車幾乎全毀,機車騎士當場就創傷,車禍沒有生命跡象。」

嘉義市重大車禍! 酒駕逆撞3車...無辜騎士噴飛卡車底身亡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肇事的是這輛車門打開的白色轎車,車頭幾乎撞爛。清晨6點多,李姓男子開車從嘉義市建國路轉進興隆路,卻逆向行駛,撞上正向的機車,機車連人帶車被噴飛到15公尺遠的轎車底下,64歲的騎士送醫不治,肇事轎車還連續撞了停在路旁的一輛轎車和小貨車,最後才停了下來。

目擊民眾說,「他開很快然後逆向撞到那台機車,那台機車從白色車之前噴飛到這邊來。」

目擊民眾說,「撞到時他人已經噴來到這裏我還不知道,我轉頭過去看看到那台車開這樣,我就跑到裏面躲。」

嘉義市北興派出所副所長梁榮哲表示,「由建國路右轉興達路時,不慎撞擊對向陳姓機車騎士,導致機車騎士滑行,再擦撞路邊一部自小客車。」

肇事的李姓駕駛頭部有撕裂傷,送醫治療,酒測值0.43,原來又是喝茫了上路,害得無辜機車騎士枉死。警方到醫院將肇事的李姓男子上銬,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偵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芷萍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休旅車下台65匝道自撞 翻車卡對向機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