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接連開轟逆轉太空人 世界大賽3比1取得聽牌優勢
圖取自Atlanta Braves 粉專

MLB世界大賽第4戰,亞特蘭大勇士今天靠著史萬森、索萊爾第7局先後揮出全壘打建功,後來居上以3比2勝出,在世界大賽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

更多新聞: 北市大橄欖球隊 全大運奪佳績獲2000萬贊助

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今天進行第4場比賽,勇士推出生涯從未先發的27歲左投李伊(Dylan Lee),在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賽揚獎強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

不過李伊一上場先被敲內野安打,又投出保送,雖然三振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卻又保送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勇士在滿壘危機下換下只投了0.1局的李伊,換上右投萊特(Kyle Wright),太空人柯利亞(Carlos Correa)揮出滾地球被封殺在一壘前,阿圖維(Jose Altuve)趁勢跑回本壘先馳得點,勇士暫以0比1落後。

4局上萊特遭太空人強棒阿圖維敲出陽春砲,勇士落後劣勢擴大至0比2。

勇士打線直到6局下才甦醒。在兩人出局情況下,萊里(Austin Riley)看上太空人中繼投手瑪頓(Phil Maton)一顆時速近120公里的曲球,適時揮出一壘安打,壘包上的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順勢跑回本壘,將頹勢縮小至1比2。

勇士7局下再接再厲,史萬森(Dansby Swanson)、索萊爾(Jorge Soler)先後轟出陽春全壘打,球隊順利逆轉戰局,取得3比2領先,最後就以1分險勝。世界大賽第5戰將持續在勇士主場進行。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厄文拒打疫苗不得出賽 籃網老闆稱為團隊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