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第三戰 勇士2:0勝太空人奪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戰,勇士隊在主場,以2:0完封太空人拿下勝利,取得2勝1敗戰績領先。致勝功臣首推先發菜鳥投手安德森,主投5局飆4K壓制太空人打線,沒被敲出安打,不只幫助球隊奪勝,安德森也寫下自1912年以來,世界大賽投出最長局數無安打的菜鳥投手紀錄。

更多新聞: 北市大橄欖球隊 全大運奪佳績獲2000萬贊助

世界大賽第三戰,由亞特蘭大勇士隊,在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勇士派出了菜鳥投手Ian Anderson先發,對決太空人先發Luis Garcia,希望能在這場比賽搶勝,在這場比賽中,年僅23歲的Ian Anderson,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主投5局用了76球,投出4次三振3次保送,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任何失分。

世界大賽第三戰 勇士2:0勝太空人奪勝

安德森的表現,也讓他成為史上第二位,在世界大賽投到5局以上,沒被敲出安打的菜鳥,而投滿5局,還沒被敲安就退場,則是史上第1人。反觀雖然太空人先發,Garcia的表現也不差,但在這場投手戰之中,Garcia卻讓勇士在3局下先攻下1分。

世界大賽第三戰 勇士2:0勝太空人奪勝

接著8局下半,Travis d'Arnaud補上一隻陽春砲,讓勇士隊來到2:0領先。在先發Anderson退場後,勇士隊接下來4位投手也都有稱職表現,太空人直到第8局,才敲出團隊這場比賽唯一一支安打,終場勇士就以2:0力克太空人,拿下完封勝,在世界大賽取得2勝1敗領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個月沒比賽!戴資穎發練球片瞬吸12萬人 1個回頭表情萌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