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睽違16年! 李永得宣布:第33屆金曲獎在高雄舉辦
文化部長李永得宣布,2022年第33屆金曲獎將在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圖/民視新聞)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正式落成,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出席開幕儀式宣布,由文化部主辦的「金音獎」及明年「金曲獎」就在高流舉辦。自第16屆金曲獎2005年在高雄中正文化中心舉辦後,明年將是睽違16年再次在高雄舉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別讓國民黨繼續亂下去」

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儀式今正式登場,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市長陳其邁受邀出席。

李永得宣布,由文化部主辦的下週「金音獎」及2022年「金曲獎」就在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李永得感謝並指出,這個計畫回推到2004年,當年行政院長游錫堃拍板台灣要推動音樂中心,全國各縣市極力爭取後,直到2006年6月在行政院長蘇貞昌任期內,最終定案在台北、高雄各建一座具國際規格的流行音樂中心。今天在蔡總統見證之下落成典禮開幕,相信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必定可以帶動南台灣音樂產業的發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脫口「反對九二共識」遭蘇揆酸要講清楚 朱立倫:我說口誤就口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