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大大26歲了!她PO「平劉海嫩照」網一看笑翻:剪髮會縮水?
當年在《海角七號》飾演「大大」的安乙蕎已經26歲,但可愛程度卻絲毫不減。(圖/翻攝安乙蕎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超夯國片《海角七號》2008年上映後紅遍全台,票房高達5.3億。而劇中的小女孩「大大」古靈精怪,又嫩又跩的她總是擺出一副臭臉,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13年過去,當年飾演小女孩的安乙蕎,已經蛻變成26歲的成熟少女,但可愛程度絲毫不減。近日她秀出一張嫩照,聲稱自己已經剪成平劉海,結果網友一看全都笑翻,幽默表示:「剪完瀏海整個縮水」。

更多新聞: Janet金鐘「復古戰袍」紅到歐美 登金球獎IG「齊名2位好萊塢大咖」!

安乙蕎從童星出身,當年年僅13歲的她就在《海角七號》中飾演古靈精怪的鋼琴手,叛逆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而長大後的她,以藝名「安乙蕎」持續在演藝圈發展,不時也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如今她不僅長得亭亭玉立,可愛度還不輸當年,甚至還多了一份青春的少女氣息。


《海角七號》大大26歲了!她PO「平劉海嫩照」網一看笑翻:剪髮會縮水?
安乙蕎當年在《海角七號》中叛逆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安乙蕎IG)


日前安乙蕎Po出一張「嫩照」,只見她穿上小熊圍裙,雙手食指還戳臉頰,相當可愛;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張其實是安乙蕎童年的照片。對此,安乙蕎也開玩笑寫:「今天去剪了瀏海」,但呆萌模樣隨即被眾人識破,認出這是她小時候的照片。

《海角七號》大大26歲了!她PO「平劉海嫩照」網一看笑翻:剪髮會縮水?
安乙蕎PO出童年嫩照,還開玩笑寫:「今天去剪了瀏海」。(圖/翻攝安乙蕎IG)


隨後安乙蕎解釋,這其實是10歲時拍的照片,時間點是在《海角七號》開拍之前。不過網友還是留言笑虧:「你長得跟小時候完全一樣」、「天啊,根本未成年」、「直接年輕10歲」、「妳有長大嗎」、「返老還童了」、「剪完瀏海整個縮水」。

安乙蕎近期也有不少戲劇作品推出,像是《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種菜女神》等作品;性格活潑的她,也曾登上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敬業的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此外,一開始也有觀眾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發現安乙蕎長得好眼熟,結果就馬上聯想到「她就是海角七號裡面的大大!」。雖沒再用「大大」這個角色自稱,但精緻的五官仍看得出是小時候的樣子。


更多新聞: 被追問「是否將和大S官宣離婚」…汪小菲「摀臉哭泣」親回1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