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首局滿貫砲無法封王 太空人絕境逆轉續命

大聯盟世界大賽第5戰,已經聽牌的勇士在第1局就轟出滿貫全壘打,原本以為局勢會一面倒,但棒球真的是要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才能知道結果,是背水一戰的太空人展現不服輸的韌性,克服兩度落後的劣勢,最後以9:5逆轉獲勝,將戰績追成2勝3敗,也讓勇士中止今年季後賽的主場7連勝。

更多新聞: NBA/杜蘭特被趕出場 哈登大三元率籃網擊敗活塞

聽牌的勇士不想夜長夢多,一局下半就讓亞特蘭大球迷High到最高點。

球賽主播說,「杜瓦轟滿貫全壘打勇士4:0。」

只是這發滿貫砲沒有嚇倒背水一戰、經驗豐富的太空人,只花兩局就追平比數,三局上半這個滾地球回送三壘上跑者,追成4:4。

勇士花光4分領先,3局下半一哥FreddieFreeman跳出來安定軍心。

勇士首局滿貫砲無法封王 太空人絕境逆轉續命
球賽主播說,「佛里曼這球遠遠的出去了,勇士5比4領先。」

Freeman轟出他今年最遠的一發全壘打,460英尺,又帶給勇士領先,只不過投手群還是沒守住。

太空人5局上攻下3分大局超前比數。

球賽主播說,「得1分得2分太空人首度領先7:5。」

太空人的板凳球員MarwinGonzalez代打建功,此外他們還有開外掛的第8棒,捕手MartínMaldonado單場貢獻3分打點。

球賽主播說,「塔克繞過三壘羅薩里歐回傳來不及。」

太空人捕手茂登納多說,「不管你怎麼把分數打回來尤其是在季後賽,是非常巨大的,無論何種狀況打擊上都希望盡力求表現。」

太空人隊游擊手柯瑞亞說,「我們非常冷靜今天投手群表現非常好,打線也活躍起來接下來我們要回休士頓,希望這是我們火熱起來的開始。」

勇士首局滿貫砲無法封王 太空人絕境逆轉續命
這場比賽太空人的賽揚獎投手Z魔神ZackGreinke也在比賽中上場代打而且擊出安打。

球賽主播說,「他打成右外野平飛球形成安打。」

Greinke成為史上第二位,也是98年來第一個在季後賽代打擊出安打的投手,包括這支安打在內,太空人全場擊出12支安打,終場9:5贏球,成功續命,追成2勝3敗,也把系列賽帶回休士頓主場。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育成新造型亮相 微笑盼給基層球員正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