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新造型亮相 微笑盼給基層球員正向力量
(圖:instagram.com/yuc_chang)

美職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頂著一頭捲毛新造型亮相,張育成今年表現雖有起伏,但也打出生涯最佳成績,他希望招牌笑容帶給基層球員正向力量,「帶著微笑面對困難」。

更多新聞: 中職全面開放觀眾進場 去年疫情爆發後第一次

旅美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開季從大聯盟出發,開幕戰先發也是台將野手第1人,張育成今年球季並非一直很順利,7、8月兩度被下放小聯盟調整,8月中重回大聯盟後越打越好。

張育成本季大聯盟出賽89場,總計敲出54支安打、9發全壘打,貢獻39分打點,打擊率2成28,為目前為止大聯盟單季最佳成績。

張育成透露,在春訓後半段剩沒幾天時,有天做操完被總教練叫過去,總教練恭喜他進入開幕戰名單,也提到很有可能開幕戰會先發,「那一整天都非常開心,很感謝球隊相信我,也看到我春訓的好表現。」

對於今年球季的起伏,張育成表示,球季難免有高低起伏,球技沒有太多的問題,如何從低潮中轉換心情是很重要的課題。

張育成感謝信仰讓心變得更堅強,還有老婆、小孩的陪伴,「有了小孩變得更有愛的感覺,不管球場表現好或者壞,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小寶貝,微笑站在門口要抱抱,就可以忘記在球場上的不順。」

張育成上場打擊臉上掛著笑容是招牌,他也希望自己的微笑帶給很多三級棒球球員、喜歡棒球的人正面的力量,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帶著微笑去面對。

張育成今天穿著花襯衫、頂著一頭捲髮亮相,他笑說超愛新造型,平時只會打棒球,沒有東西可以玩,趁年輕頭髮還多的時候改變一下髮型,也希望每年都有新造型。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龔薩雷茲代打建功 世界大賽太空人逆轉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