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幕達錦標賽大風雨 澳選手赫伯特奪生涯首冠

PGA百慕達錦標賽第四輪,遭遇大雨襲擊,澳洲選手赫伯特(Hebert)雖然只打出-2的69桿,但還是以總成績-15的269桿位居第一,拿下他生涯第一個美巡賽冠軍,同時取得參加名人賽的資格。

更多新聞: 操場散步遭高中生撞倒 7旬老婦返家昏迷送醫

週日的皇家港口高球場,風大雨大氣候十分惡劣,參賽選手除了球桿還要撐著大傘避雨,還好比賽中半段雨勢變小,選手開始發揮應有球技。

百幕達錦標賽大風雨 澳選手赫伯特奪生涯首冠

衛冕者Brian Gay在第十八洞精彩的抓下一隻Eagle,但他第一天的75桿影響太大,最後交出-10的274桿並列第十二,衛冕失敗。

澳洲選手Herbert連兩天打出65桿的好成績,讓他來到爭冠的領先群。Hebert在第十六洞犀利的沙坑救球,讓他最後成功保Par,也讓他總桿數單獨居於領先,Hebert雖然最後兩洞都沒有再進帳Birdie,最後打出-2的69桿,以總成績-15的269桿,拿下生涯第一個美巡賽冠軍,同時得到名人賽的參賽資格。

百幕達錦標賽大風雨 澳選手赫伯特奪生涯首冠

百慕達錦標賽冠軍赫伯特,「(拿下冠軍後)我真的不知道,我新的目標是什麼,所以我想今晚喝幾杯酒,我可能會重新設定目標,整理出未來的參賽計劃,現在對我來說有利的是,我將有更多的機會,來選擇參加未來的賽事。」

美國選手Patrick Reed,全場抓下六隻Birdie,吞一Bogey,讓他打出-6的65桿,最後是以-14的270桿,和韓裔紐西蘭選手李真明並列第二。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龔薩雷茲代打建功 世界大賽太空人逆轉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