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全國錦標賽失望!瑞莎痛揭「小選手受傷內幕」:練習沒任何軟墊
瑞莎針對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大吐苦水。(圖/翻攝瑞莎 IG)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來自烏克蘭的「體操女神」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韻律體操發展,訓練小選手參加國際賽事,多次喊話要助台灣韻律體操前進奧運。不過瑞莎近日帶團參加「110年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過程卻讓她相當失望、難過,忍不住在臉書上大吐苦水。

更多新聞: 原住民阿嬤人太好!便當6菜裝滿賣25元 網曝佛心店家地點
對韻律體操全國賽超失望!瑞莎大吐苦水:真的很想為台灣努力
瑞莎批評練習場地混亂,甚至沒有鋪設軟墊。(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110年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10月31日結束賽事,瑞莎今(1)日在臉書表示,這次參賽選手將近300人,一年一度的大賽事,豈料到場才發現,選手只有一套40至45秒練習場地,但整套時間需要90秒,練習時間不足,加上許多人同時使用場地,有選手練習時不慎受傷,痛得不停掉眼淚,她把地毯翻起看一看,竟然沒有鋪設任何軟墊,絲毫沒有考量到小選手們的安全。

瑞莎更指出,現場沒有水喝,需要自己提前準備,而且洗手間也在外面,小朋友們必須穿著比賽服跑進跑出,但這些都是小事。主要是打分數的問題,她們的參賽分數跟國際賽差到4至5分,由於台灣分數算法與國外不同,讓她們有些不知所措,而且多名裁判都是曾經在網路上抹黑、批評她的人,不免令她擔心評分的公平性。

瑞莎感嘆,台灣是個自由的,人民有聲音的地方。她始終相信這些問題都可以被改變,只是到現在很少人知道,知道的人也不敢講,或不願去談。懇請各界給她建議,「我們真的很想為台灣努力加油」。

對韻律體操全國賽超失望!瑞莎大吐苦水:真的很想為台灣努力
瑞莎大嘆「我們真的很想為台灣努力加油」。(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更多新聞: 80元你敢信?便當豪華主菜含九孔、雞佛 網暴動:店址交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