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角大跳街舞宣傳片!網瘋狂朝聖酸:長輩圖也會動了
藍營政治人物宣傳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首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11月6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在臉書分享宣傳影片,影片中多名藍營政治人物大秀舞姿,不過生硬的動作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尷尬笑稱「老天爺!長輩圖現在也會動了!」

更多新聞: 「不給糖就跌停」萬聖節3童巧扮航運三雄!網笑瘋:連大人都怕

沈智慧在臉書上分享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的賽事資訊,該賽事將於本月6、7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開放600人觀賽。沈智慧指出,2022杭州亞運、2024巴黎奧運將霹靂舞納入比賽項目,我國霹靂舞實力堅強,她創立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也是要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街舞有多棒。

國民黨要角大跳街舞宣傳片!網瘋狂朝聖:長輩圖也會動了
朱立倫帶頭跳舞。(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這次比賽有BREAKING、LOCKING、POPPING、HIPHOP、CHOREOGRAPHY5大風格共13項目。宣傳影片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個華麗轉身手插腰,詮釋CHOREOGRAPHY舞風、新北議長蔣根煌詮釋HIPHOP舞、桃園議長邱奕勝詮釋LOCKING、立委蔣萬安和洪孟楷則分別詮釋BREAKING、POPPING。

不過眾人動作生硬略顯尷尬,意外引發網友朝聖留言,紛紛表示,「完美詮釋了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這個後製…」、「企圖利用尷尬」、「有種慘不忍睹的尷尬,可是又不忍苛責」、「怕太少人知道體育協會都是一群外行人佔位嗎」、「年輕人最愛的國民黨」。甚至有網友想起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疑惑地問「勝文咧?怎麼沒有霹靂舞勝文?」。

對於遭到網友批評,沈智慧也大方表示,謝謝各位的關注,許多人看到這支影片感到尷尬,但也想請請大家給第一次站出來挺街舞的大朋友們,一點加油鼓勵。「過去我們年輕時,沒有機會跳街舞,但現在我們不顧形象,也要展現立挺街舞運動!好的運動,不分世代,共同一起推廣與支持!好嗎?」再次謝謝大家的關注。

國民黨要角大跳街舞宣傳片!網瘋狂朝聖:長輩圖也會動了
洪孟楷大跳POPPING。(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更多新聞: 馬祖女老師「透視裝」教課竄紅!本人親曝學生逗趣反應:身體很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