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台將最佳生涯年 張育成:改變心態大膽打

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的我國好手張育成,今年的多項打擊數據,都創下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新紀錄,張育成結束隔離後,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他的造型有別於以往,穿花襯衫和燙了一頭大捲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說今年成績的進步,來自於大膽放手打的心態。

更多新聞: 跑道散步遭學生衝刺撞倒 婦腦出血重度昏迷

花襯衫、黝黑皮膚加上大捲髮,不說還以為這位大聯盟球星是中南美洲的Amigo,原來是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改變造型,出席返台記者會。

打出台將最佳生涯年 張育成:改變心態大膽打

印地安人內野手張育成說,「兒子覺得這是誰吧?哈哈哈,開玩笑的。」

張育成的改變,不只連兒子都認不出來的新造型,下半季手感加溫,反方向長打接連出籠。

球賽主播說,「張育成重擊這一球,這球轟向深遠左外野,再會啦。」

這支9月1日兒子一歲生日當天,敲出的代打全壘打,是張育成自評本季最特別的一轟。加上這支紅不讓,本季繳出54支安打、9轟、39分打點,都創下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最佳紀錄,也寫下屬於自己的生涯年。

印地安人內野手張育成說,「(希望激勵)喜歡棒球的小學生,可以勇敢地去追夢,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希望他們都保持好自己的心態,保持好自己的盼望,朝著自己的目標往前行。」

打出台將最佳生涯年 張育成:改變心態大膽打

張育成身披笑臉人戰袍,今年球季打擊時也總是掛著一抹笑容,近年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發揮空間有限,張育成作為本季大聯盟唯一台將,有獨門心法。

印地安人內野手張育成說,「大膽一點去吧,我們台灣選手就是差在這裡,就希望就是可以,跟拉丁美洲或外國人一樣,打不好就管他的。」

明年印地安人將改名為Guardians,暫譯守護者隊,他對球隊更名無感,依然許下站穩大聯盟目標,期待將台灣選手在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的天花板,再突破一個檔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出大聯盟台將最佳生涯年 張育成新造型暢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