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安東尼表現最佳不認老 湖人主場擊落火箭

NBA今天最新戰況,湖人隊在主場以95:85擊敗來訪的火箭隊,拿下最近5場比賽以來的第4勝,擔任替補的老將甜瓜安東尼(Anthony),是全場表現最好的球員,他投進5個3分球,攻下23分,還敲了4個火鍋,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本週「退出女雙球后」跌回第4名 詹家姊妹跌至第30

萬聖節裝扮到主場幫自家球隊加油,湖人也沒讓球迷失望,面對重建中的火箭,第一節就火力全開,AnthonyDavis扛先發中鋒,抄截之後快攻灌籃得分,湖人21:10領先,AD得到16分,抓下13個籃板,不過,紫金軍團表現最搶眼的,卻是替補上場的甜瓜,CarmeloAnthony,第一節就砍進3個3分球,第二節繼續發威,接獲好兄弟LeBronJames的傳球。

球賽主播說,「又投進了卡梅洛4分打機會。」

可惜沒罰進,詹皇也不遑多讓。

球賽主播說,「進了小皇帝猛灌得分,這是他的第19年嗎,DJ超精彩完美長傳。」

反手猛灌得分,詹皇全場得到15分,還有8助攻7籃板,湖人陣中,不乏灌籃高手,中鋒DeAndreJordan,和KentBazemore空中接力,也是反手灌籃得分,打完上半場,湖人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小個子的RussellWestbrooks,爆發力也是十足。

甜瓜安東尼表現最佳不認老 湖人主場擊落火箭
球賽主播說,「威斯特布魯克來了灌進。」

威少20分9助攻8籃板,準大三元,打完前三節,湖人領先21分,甜瓜老當益壯,3分球投8中5,得到最高23分,還敲了4個火鍋,終場,湖人95:85擊敗火箭,最近5場比賽拿下4勝,再來看黃蜂主場迎戰拓荒者。

球賽主播說,「現在不是41平手了。」

甜瓜安東尼表現最佳不認老 湖人主場擊落火箭
LaMelloBall在底線邊陲地帶,投進2分,上個賽季菜鳥球季,球小弟拿下最佳新人獎,NBA生涯第二個球季,表現更成熟了,尤其是3分球,上半場黃蜂雖然落後7分,但下半場演出逆轉秀,球小弟這個超精彩的挑籃,高擦板得分,他得到全隊最高27分,還有9籃板7助攻,終場,黃蜂125:113擊敗拓荒者。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勇士首局滿貫砲無法封王 太空人絕境逆轉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