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稱台灣民眾囤求生物資還曝「統一台灣首日行程」 名嘴:自High行徑很無知

中國持續對台認知作戰,媒體出現一篇「台灣民眾囤積求生物資」報導,稱台灣人擔心兩岸開戰,在賣場排隊掃物資,但其實只是民眾到賣場使用五倍券,此外還瘋傳統一台灣後首日行程表,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更規劃統一後台灣財政用途,名嘴痛批這種自High的行徑,只是讓人看到他們的無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贈台150萬劑莫德納 外交部致謝:充分展現台美緊密友好夥伴關係

中國媒體以「有台灣民眾開始儲存求生物資」為標題,報導台海近來局勢緊張,台灣人民擔心兩岸開戰,開始囤積物資,甚至說國防部會在明年三月,完成「戰時民眾求生避難手冊」製作,但這些內容全是假的,因為這是民眾在賣場排隊,使用五倍券的畫面。

立委(民)趙天麟說,「這樣的做法其實,只能讓中國內部自High,去滿足他們的民族主義。」

中媒稱台灣民眾囤求生物資還曝「統一台灣首日行程」 名嘴:自High行徑很無知

不只綠營立委看不下去,連自家網友也不挺,諷刺井底之蛙真多,12小時能拿下早拿下了、鍵盤俠真是厲害,除了說台灣人囤物資,網路上還出現「統一台灣後首日行程表」,包括6點擦槍走火,8點解放軍登島,11點台灣人民領二代身分證,下午2點蔡英文到戰犯管理所報到,晚上6點在101大樓舉辦歡迎晚宴,7點播報各國賀電,並宣布當日為國家統一日,8點用殲-20戰機護送歌手汪峰,到台北小巨蛋演唱愛國歌曲,9點由教育部規劃,派歷史和政治教師各6000名,到台灣開展「撥亂反正」工作。

造謠台灣民眾囤生存物資、編劇統一台灣後行程,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日前還說統一後,台灣財政收入會用於改善民生,各種自High的的行徑,名嘴看不下去。

中媒稱台灣民眾囤求生物資還曝「統一台灣首日行程」 名嘴:自High行徑很無知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說,「中國網友的認知作戰,自High的行為,對台灣絲毫不具有影響力,而是讓我們更清楚,中國的無知,中國作為一個泱泱大國,應該共同維護區域安全,應該保障人民的人權,應該共同守護世界共同村。」

中國越是想吃台灣豆腐,只會讓國人的厭惡感增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大公投倒數!館長表態「不支持核四重啟」 嗆:誰要核廢料放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