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亂傳陳柏惟有新工作 李雨蓁痛批:國民黨抹黑造謠的後遺症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10月23日遭罷免後,至今網路上不實謠言仍未停歇,網傳「陳柏惟擔任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榮譽會長是新工作、酬庸」。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痛批,「追殺陳柏惟似乎成藍營社團每日的功課,這就是中國國民黨以造謠抹黑的方式,策動惡意罷免的後遺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端貼片疫苗最新進度曝光 預計最快1年內開始一期臨床試驗

針對近期網路傳出陳柏惟擔任「立法院台灣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榮譽會長是新工作、是酬庸,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透過臉書澄清,首先強調「榮譽會長」一職並沒有給薪;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是在陳柏惟任內開始發起籌辦的,經過陳柏惟國會辦公室的奔走,在2021年10月29日成立。

陳柏惟遭罷免已超過一週,至今網路上仍不斷傳出不實謠言,李雨蓁痛批,「造謠仔還有人性嗎?這就是中國國民黨以造謠抹黑的方式,策動惡意罷免的後遺症。」

李雨蓁直言,「追殺陳柏惟似乎成了藍營社團與粉專每日的功課,連陳柏惟卸任後,也絲毫沒有要停止,至今還有人要拿這樣的事件出來操作,看到黑影就開槍,這不僅僅是對陳柏惟個人的造謠,更不利於電競產業的發展。」

李雨蓁重申,罷免案已經落幕,台灣基進誠心接受人民的選擇、虛心檢討,「若台灣任何議題都陷入謠言的泥淖中,停滯不前,這就是中國國民黨最想要看到的結果」。期盼台灣民主政治的造謠歪風能被制止,「造謠到沒人性,對台灣的未來絕對不是好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夜宿凱道」超冷清 苦苓酸:去藻礁海岸說不定多幾個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