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爆衝突!男點燃信號彈洩憤兩小時被逮

不滿被對方看,嫌犯竟在街道點燃信號彈!新北市新店(昨天)上午,一名莊姓男子在網咖內,與另一名客人互看不順眼,當場發生口角衝突,沒料到莊姓男子怒氣未消,離開網咖時到店外點染信號彈,在路邊不停大聲咆哮,隨後搭計程車離開,幸好過程中沒有波及無辜人車,警方獲報後,在兩小時就逮到他。

更多新聞: 臨時工內神偷外鬼!偷電纜料材

男子將手中信號彈點燃,在路上晃啊晃,不停咆哮,只見火光四射,伴隨濃濃白煙,直竄整條街道,不少車輛經過,都被眼前這一幕嚇到,不禁放慢速度。事發在31號早上9點多,在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上,原來莊姓嫌犯跟被害人,雙方當時在網咖消費,互看不順眼,起口角衝突,嫌犯氣不過,離開時在馬路旁,手持信號彈點燃,洩憤完才搭乘計程車離開現場。

24歲的莊姓嫌犯,過去就前科累累,這回只因為不滿對方看他,就引發衝突,被逮後囂張氣焰全沒了,要他為自己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片狼藉!  醉男失控砸店 翻桌還想拆吧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