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王會小粉絲 七屆世界冠軍扮老變裝工程師

很多小朋友對賽車工程有興趣,手握七屆世界冠軍的車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故意化老妝易容,假扮成資深工程師,讓孩子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舉重女神」郭婞淳首登雜誌封面!秀超狂「冰塊腹肌」全網讚嘆

賓士王牌車手漢米爾頓說,「你們畫得很棒我都不認得我自己了。」

車王會小粉絲 七屆世界冠軍扮老變裝工程師

眼前這位化著老裝易容的大叔不是別人,就是車王Lewis Hamilton,黏上白鬍鬚,戴上厚眼鏡,從王牌車手瞬間變成資深工程師。

賓士車隊邀請三位對賽車工程有興趣的孩子,來到總部參觀,還安排這位資深大叔工程師與他們座談,重頭戲就是介紹Lewis Hamilton的賽車,

工作人員vs.小工程師說,「只有漢米爾頓能碰那個方向盤,除此之外誰也不能碰,(他碰了方向盤)。」

說好只有車王本人才能碰的方向盤,工程師居然就這樣把他從車上拔了下來,還要求孩子不要告密,正當大夥傻眼時,Lewis Hamilton終於揭曉自己的身分。

車王會小粉絲 七屆世界冠軍扮老變裝工程師

賓士王牌車手漢米爾頓說,「抱歉但...我是漢米爾頓。」

當車王卸下特殊化妝,三位孩子都驚呆了,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和七屆世界冠軍面對面,Lewis Hamilton希望透過這次驚喜,啟發下個世代的賽車人才。

賓士王牌車手漢米爾頓說,「看到年輕世代崛起,我認為作為一支成功的車隊,我們的目標不只是拿下冠軍,還有為年輕的工程師提供機會,向人們證明,人們有無限的可能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想跟大谷翔平學打擊 張育成只得到微笑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