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大谷翔平學打擊 張育成只得到微笑回應
(圖/民視新聞網)

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舉行返台記者會,透露與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互動,開玩笑要跟大谷翔平學打擊,大谷也問他認不認識旅日前輩陽岱鋼;談起旅美球員返台潮,張育成認為也是好選擇。

更多新聞: 甜瓜安東尼表現最佳不認老 湖人主場擊落火箭

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返台,舉行記者會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本季5月中印地安人與天使隊交手,張育成和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有互動機會,張育成笑說,很開心可以在國外看到亞洲選手,有互相打招呼,「我有問他可以教我打擊嗎?他就笑笑的沒有回答。」

張育成表示,實際跟大谷翔平接觸,與印象中沒有什麼不同,他的體型很壯碩,大谷翔平也問張育成認不認識陽岱鋼,張育成回答:「知道陽岱鋼、但不認識,陽岱鋼是前輩。」

今年不少旅外球隊回台投入中職選秀,留在美國的台灣球員變少,張育成表示,大家都會評估留在美國有沒有機會,如果國外沒有舞台,回到台灣有舞台,也讓大家看到他們的表現,這樣的選擇也是好的。

「怪力男」李灝宇今年高中畢業後,與費城人隊簽約,展開旅美生涯,李灝宇一直把旅外當作目標,也曾與張育成約定要在大聯盟見。

張育成表示,很替他開心,李灝宇絕對有大聯盟的實力,但希望他慢慢來,不要太心急,語言一定要學好,有跟隊友互動的能力,這樣才會開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運動類萬聖節!委內瑞拉摩托特技繞街秀 佛羅里達高手潛水刻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