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類萬聖節!委內瑞拉摩托特技繞街秀 佛羅里達高手潛水刻南瓜

在萬聖節這一天,世界各地有許多運動類的慶祝活動,委內瑞拉有一群摩托車手,變裝在大馬路上秀特技,另外,美國的佛羅里達,有一群熱愛潛水的民眾潛到海底刻南瓜,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揮別疫情管制 11/2中職全面開放觀眾入場 停賽兩個月中職將打到12月初

戴著面具在大馬路上翹孤輪,展現高超的摩托車神技,一個人就已經很壯觀,更何況一群人一起耍特技,讓路人看得目瞪口呆。委內瑞拉的大街上,這群摩托車手選在萬聖節這天變裝,進行特技表演,也為萬聖節增添了更熱鬧的氣氛。

運動類萬聖節 摩托特技繞街、潛水刻南瓜

近年來在委內瑞拉,摩托車特技成為發展,非常快速的運動,有許多貧民窟的孩子,也透過成為車手,改善了生活狀況。

摩托車手何賽說,「過去人們認為我們是罪犯,我們是不法分子,但現在我們是運動員,這裡的所有人都是運動員,這裡沒有人是罪犯,沒有人是小偷,沒有人是作惡者。」

運動類萬聖節 摩托特技繞街、潛水刻南瓜

在委內瑞拉用摩托車特技,慶祝萬聖節的到來,而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則有一群人用潛水來迎接萬聖節。穿著潛水裝備,潛到海底一字排開,選手手上拿著刀,開始割起手上的南瓜,雖然在水底不太好使力,但每個人都十分用心。

在海底被熱帶魚圍繞,同時還能動手DIY南瓜做造型,這麼特別的萬聖節潛水活動,想必也讓餐與者們感到難忘。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本週「退出女雙球后」跌回第4名 詹家姊妹跌至第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