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下半場飆27分 率快艇逆轉勝雷霆

NBA最新戰況,快艇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雷霆,代理一哥喬治(George)在下半場大發神威,個人攻下27分,全場則猛飆32分,率領快艇以99:94逆轉擊敗雷霆,終於拿下本季第2勝。

更多新聞: 97歲世界最老網球選手 單挑前球王納達爾

白色球衣年輕的雷霆,作客洛杉磯,一開賽火力就很猛。

球賽主播說,「貝茲利投3分球進了,這並不常見。」

打完第一節,雷霆23:14,9分領先,快艇開季全隊投籃命中率不理想,這場比賽之前,全聯盟排名26名,打完上半場,快艇追到只差4分,下半場的比賽,代理一哥PaulGeorge挺身而出,率領球隊逆轉戰局。

球賽主播說,「喬治利用單擋出手開火了。」

喬治下半場飆27分 率快艇逆轉勝雷霆

上半場僅得5分的George,下半場狂砍27分,快艇也越打越好,尤其是在第四節,3分冷箭支支穿心,George單節獨得15分,NicolasBatum也在邊陲地帶得分,全場拿下14分,Goerge還有7次助攻。

球賽主播說,「喬治切入肯納德投進就追平進了。」

剩下不到2分鐘,快艇91平手,這節出一波17比3的攻勢,確保勝利,終場99比94,力克雷霆,目前戰績2勝4敗,再來看溜馬主場迎戰馬刺。

球賽主播說,「特納擔任先發火力全開,單節拿下12分了。」

喬治下半場飆27分 率快艇逆轉勝雷霆

溜馬第一節3分球10投8中,取得10分的領先,MylesTurner得到第二高的19分,溜馬多點開花,總共6人得分達到兩位數,其中以DomantasSabonis,24分最多,第四節更是在籃下大殺四方。

球賽主播說,「拉佛特漂亮傳球。」

前三節落後26分的馬刺,最後一節雖然打出35:22的比分,仍無力回天,終場溜馬131:118獲勝,中止4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莫瑞巴黎大師賽失常 錯失七賽末點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