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巴黎大師賽失常 錯失七賽末點吞敗

今天網球場上最嘔的人,恐怕是前球王莫瑞(Andy Murray),他在巴黎大師賽第一輪,全場錯失多達七個賽末點,最後鏖戰三盤不敵德國選手卡帕菲(Dominik Koepfer)。賽後莫瑞難掩失望,直言自己的表現,不值得贏得這場比賽。

更多新聞: P.LEAGUE+/杯墊還是被電?國王嗆聲首戰對手攻城獅

巴黎大師賽第一輪,就能見到絕妙好球,畫面上方身穿灰色球衣的是前球王Andy Murray,對戰世界排名58,德國好手Dominik Koepfer。

從大角度底線對抽,到兩人上網拼出直線穿越,Andy Murray辛苦搶下這一分,興奮的對觀眾席大吼,這位英國名將數度有機會終結比賽,誰也沒想到,結局是從希望轉向失望。

莫瑞巴黎大師賽失常 錯失七賽末點吞敗

決勝盤TieBreak 9:10之際回擊出界,Murray鏖戰三小時錯過多達7個賽末點,最終以6:4、5:7、6:7敗下陣來,大勢底定一度想要摔拍洩憤,賽後受訪難掩失望,莫瑞說,「我非常的失望,因為我不值得贏下這場比賽,想贏球但表現不夠好。」

另一位也曾經歷高度期望,和極度失望的球王級人物,是當今世界第一Novak Djokovic,不論如何,他都將以七度年終球王之姿,改寫Pete Sampras所保有的紀錄,網球球王喬科維奇表示,「山普拉斯是我小時候打球效仿的對象,能追平甚至超前他的紀錄,對我來說相當不真實。」

莫瑞巴黎大師賽失常 錯失七賽末點吞敗

喬帥先前在美網決賽錯失年度金滿貫紀錄,重返賽場首戰就選在巴黎大師賽,經過首輪輪空,將在周三凌晨遭遇義大利對手,爭奪晉級16強門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戴蟬聯球后邁入188週 謝淑薇女雙落居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