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疫苗覆蓋率破7成 林明溱打第一劑BNT

全台疫情趨緩,疫苗施打的覆蓋率也來到70%,南投縣的疫苗覆蓋率也同步突破70%,而且128天零確診,這才讓南投縣長林明溱鬆了一口氣,捲起衣袖,施打第一劑的BNT疫苗。他說,身為南投縣長,看到縣民有了疫苗的保護,自己才放心打疫苗。

更多新聞: 沒錢1個月卻買3棟房還開公司 醫師曝:出現這症狀快求診

南投縣長林明溱vs.醫護人員說,「(縣長有沒有對什麼藥物過敏?),沒有。」

南投縣長林明溱來到疫苗施打站,確認身體狀況,一切ok,接著就能施打。

南投縣疫苗覆蓋率破7成 林明溱打第一劑BNT

南投縣長林明溱vs.醫護人員說,「放輕鬆喔慢慢呼吸來。」

這是縣長林明溱的第一劑,施打的是BNT疫苗。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還沒打之前就怕說感染,現在打下去心裡就比較平靜,至少我已經打了疫苗,所以心裡上也比較安心。」

南投縣疫苗覆蓋率在10月底突破了70%,幾乎跟台灣整體疫苗覆蓋率同步,看到縣民踴躍接種疫苗,自己才能放心施打

南投縣疫苗覆蓋率破7成 林明溱打第一劑BNT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所以縣長今天來打疫苗,因為先保護我們縣民,縣長因為我們防疫工作做的非常徹底,所以已經128天南投縣零確診。」

立委許淑華(國)說,「那尤其現在第一劑已經來到70%,不過整個國際上大家非常關注,還是第二劑我們覆蓋率能夠達到,所以這個未來,我們還是會不斷督促中央,盡快能夠爭取疫苗進來。」

全台疫情趨緩,南投縣更是128天零確診,代表防疫工作做的確實,緊接著南投縣更要開始第二劑的疫苗施打,林明溱說,疫情沒有消失,防疫不能鬆懈,鼓勵長者持續接種第二劑疫苗,做好自身保護。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工人摔傷成半植物人 申請補助竟然卡關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