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太慢慘遭逼車?駕駛狂逼車6公里 畫面曝光

台北吳姓男子上個月中,開車行經台74甲線,慘遭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休旅車,在後方追逐還沿途逼車。黃姓男子疑似不滿前車龜速開太慢,竟然沿路逼車6公里,追了10分鐘,最後還在快速道路上停車,對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丟擲寶特瓶,行徑十分囂張。

更多新聞: 粗心!直行車方便照顧嬰兒 「安全椅裝前座」警:違法

轎車行駛在台74甲線,彰化往台中方向,不曉得什麼原因,一輛休旅車從左側逼近,開車的吳姓男子嚇了一跳,穩住方向盤,沒想到對方竟然從右側近逼過來。

開太慢慘遭逼車?駕駛狂逼車6公里 畫面曝光

雙方疑似發生行車糾紛,逼車的是黃姓男子,疑似不滿前車龜速,竟然沿路逼車又急煞,停紅燈時還不忘對著吳姓駕駛飆國罵。

三家派出所所長許凱傑說,「疑似與後方黃姓小客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黃姓駕駛因而心生不滿,持續對被害人逼車。」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11日,吳姓男子開車遭到逼車,最誇張的是,最後黃姓男子還停在快速道路上,衝下車丟擲寶特瓶,砸到擋風玻璃。

開太慢慘遭逼車?駕駛狂逼車6公里 畫面曝光

三家派出所所長許凱傑說,「且於停等紅燈時,更有下車拍打被害人車窗,及投擲寶特瓶等行為。」

吳姓男子開車沿途被逼車逼了5次距離長達6公里,事後他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傳喚對方駕駛到案說明,依照強制罪、恐嚇罪及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誇張!女性泡裸湯竟有男員工闖入 業者道歉:已進行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