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現身彰化火車站前 真人大小嚇壞路人

萬聖節才剛過,耶誕老公公就急著出來亮相!在彰化市火車站前的噴水池,日前出現一尊耶誕老公公,大小跟真人差不多,嚇到不少民眾;彰化市公所接獲通報,派人去貼公告,要求擺設者盡速清除,否則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直接移除!

更多新聞: 掛羊頭賣豬肉!實體.網售牛羊肉部分含豬肉

穿著一身紅色衣服的耶誕老公公,滿臉鬍子,站在火車站前的水池上方,大小跟一個人身高差不多,遠遠望去,彷彿真人,有不少民眾被嚇到。

耶誕老人現身彰化火車站前 真人大小嚇壞路人

民眾說,「就是蠻詭異的,就是穿紅色衣服,晚上看如果它沒有燈光,就很陰森吧!」也有民眾說,萬聖節才剛過,現在才11月初,離耶誕節還很久,這麼早就佈置耶誕老人,有點奇怪。

耶誕老人現身彰化火車站前 真人大小嚇壞路人

這尊耶誕老人,不知道哪個單位來佈置,旁邊還佈置了小雪人,和很多花盆,但花盆被風吹倒,碎片散落一地,市公所接獲民眾檢舉,派人前來處理。

耶誕老人現身彰化火車站前 真人大小嚇壞路人

彰化市公所公用事業課課員林棕元表示,「未經許可在我們站前幫我們做裝飾,但是這個部份依規定是要有經過申請,我們公告把它清除掉。」市公所人員,在耶誕老公公身上張貼公告,依廢棄物清理法,以及公園管理規定,非屬公園內設施,依法取締,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並且限期改善,屆期仍未改善者,按日連續處罰,直接清除。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清潔隊回收保險箱突爆炸「子彈散滿地」!2清潔員遭炸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