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險相撞「挨嗆」 機車駕駛怒毆單車騎士

怎麼會有這種人!板橋一名機車騎士,左轉不打方向燈,嚇到對向來的騎單車青少年,青少年罵了一聲,摩托車騎士竟然掉過頭來,追上單車青少年,就是一頓國罵,甚至還用安全帽打人!附近民眾見狀報警,少年家長到警局提告,要這名機車男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7分鐘私刑影片曝!高雄女嬰枉死4男登門 保母遭呼巴掌還被踹倒在地

騎著單車來到路口,對向一輛機車準備左轉,兩輛車差點撞上,似乎認為對方違規,單車騎士氣得當眾怒吼。

原本已經消失在畫面裡的機車駕駛,回過頭找上單車騎士,雙方就在路邊,互相理論。

 路口險相撞「挨嗆」 機車駕駛怒毆單車騎士

彼此越吵越大聲,突然機車駕駛拿出安全帽,就朝騎士攻擊。

駕駛手持安全帽,就朝單車騎士身上揮了過去,甚至飆罵三字經,行車糾紛演變傷害案件,附近民眾連忙報警。

民視記者 黃國誠說,「單車騎士要右轉,卻碰上準備左轉,卻沒有打方向燈的摩托車駕駛,嚇了好大一跳,就朝對方大吼一聲,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路口險相撞「挨嗆」 機車駕駛怒毆單車騎士

事發在上個月25日,就在板橋田單街,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陳姓單車騎士,大聲朝機車駕駛嗆聲,爆發口角後,駕駛拿出安全帽攻擊,單車騎士事後提出恐嚇、傷害及毀損告訴。

附近住戶說,「我有聽到吵架聲,我還以為人家在吵架,我就沒有出去看,(有流血還怎麼樣嗎),沒有 沒有 他好像有去驗傷。」

激烈爭吵聲,讓附近住戶都嚇了一跳,一場差點發生的車禍,讓兩名火氣都不小的騎士,發生口角,但畢竟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機車駕駛出手攻擊,得為失控的情緒,負起法律責任。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京地鐵「小丑」揮刀砍人 乘客驚恐回憶:以為是萬聖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