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宣布不提供毛巾 會員30天可免費解約

連鎖健身房World Gym於11月2日突然在粉專公告,再也不會提供毛巾服務,不過每個月要繳的費用卻沒有因此減少,讓會員相當錯愕,紛紛留言表達抗議,對此World Gym回覆,會員可在12月1日前終止會員,不須支付終止費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臉書改名Meta 元宇宙概念加密貨幣「Mana」暴漲400%成幣圈黑馬

連鎖健身房World Gym主打讓來運動的會員,都能免費使用毛巾,讓不少人因此入會,之後受到疫情影響,一度暫停營業,後來疫情解封後,毛巾也沒提供,如今卻拋出震撼彈。

World Gym宣布不提供毛巾 會員30天可免費解約

在臉書公告,因為經營環境嚴峻,將不再恢復毛巾服務,對此調整,也同意會員可以提出異動申請。

連鎖健身房公關廖容瑩說,「若因此項調整影響會員權益,會員可至公告日期30天內,提出會籍異動或會籍終止,無須支付終止費用。」

World Gym宣布不提供毛巾 會員30天可免費解約

雖然可以選擇終止會籍,不過看在會員眼裡,仍然不是滋味,因為少了毛巾服務,卻沒有反映在會費上,讓網友覺得不合理,紛紛在臉書上砲轟,違約在先,卻逼會員解約而不是賠償,真的很神奇,一條浴巾算200元的話,至少每個月少繳200元才合理,更有人酸說,經營嚴峻,還一直展店,不是說全台最大健身房嗎?

連鎖健身房會員說,「我們有付費嘛,那沒有給我們毛巾,我覺得不太合理。」

連鎖健身房會員說,「因為毛巾應該不用多少成本吧,反正常說來這邊順便上法律課程嘛。」

連鎖健身房會員說,「如果它(健身房)能夠減,那當然是最好,對我自己來講那個毛巾,我是可以克服的。」

有的會員覺得自備浴巾不是問題,不過更多人覺得,問題出在不該片面調整合約,而另一間連鎖健身房健身工廠則表示,本來就沒提供毛巾服務,因此不會有影響,疫情下,健身房難撐,業者有苦衷、也得好好說服消費者,才能避免爭議。

(民視新聞/易俐廷、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World Gym不再附毛巾! 公告30日內可免費解約引會員砲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