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刺青師控保母虐死女嬰 4男登門「私刑逼供」五度對保母施暴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發生11月大的女嬰送保母照顧才2天就不幸死亡,全案仍由檢方偵查中,繼先前疑似有人對保母動粗,「私刑報復」音檔流出,今天(2日)又有一段監視影片曝光,疑似屋內車庫監視器,有4位男子到了保母家,其中一人5度動手對保母施暴,引起警方關注,正偵辦「逼供私刑」的部分。

更多新聞: 24名台灣遊客27年前命喪中國千島湖 疑有「敏感人士涉案」真相至今仍不明

10月15日下午,穿著黃衣服的保母,走到電捲門前,打開門,是一群黑衣男子,帶頭男子對保母動粗。

高雄刺青師控保母虐死女嬰 4男登門「私刑逼供」五度對保母施暴

雙方在門口僵持幾分鐘後,帶頭男子,多次動手對保母施暴,讓保母一度坐倒在地,還被踹了幾腳,7分鐘長的影片,保母總計5度被施暴。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徐如姣說,「本案本分局已配合檢察官指揮,蒐報各類事證積極處理偵辦中。」

這名可愛女嬰,送到這位保母家第2天,腦部受傷身亡,保母稱孩子站起來摔倒,撞到頭後昏迷不醒,緊急送醫急救4個多小時還是不治,讓女嬰的刺青師爸爸,帶著友人上門動私刑,也引起警方關注。

高雄刺青師控保母虐死女嬰 4男登門「私刑逼供」五度對保母施暴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徐如姣說,「仁武分局也提出呼籲,只要涉及各類不法及不法行為,一率絕不寬貸依法偵辦。」

施暴影片流出後,仁武分局也介入調查,而女嬰已經在10月底火化,是受虐致死還是有其他原因,檢方仍在調查,至於施暴案件,待家屬治喪完成後,警方將依法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心不穩?操作不當? 回收廠怪手側翻業者一度受困 出動吊車救援幸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