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車主開錯門!2人深情對望 7千人笑翻:畢生最大榮耀
一名車主分享認錯車的趣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HONDA(本田)車主在臉書分享一件趣事,自己開車去買飲料,沒想到前方BMW(寶馬)車主認錯車,跑來打開他的後座車門,兩人就這樣四目相交深情對望,對方連忙道歉離開現場,他分享趣事到臉書上,想跟對方喊話「感謝你對HONDA的肯定!」,許多網友看了也笑說,被認錯真的是畢生榮耀。

更多新聞: 自助餐「1菜1肉」老闆娘喊95元!網看份量嚇到:太扯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10月30日開車去買飲料的時候,他把車停在一輛BMW 640的後面,買完飲料坐上車後,突然後座車門被打開了,他回頭看到一名男子,準備把飲料放到他的車上,兩人深情對望幾秒,對方才意識到自己開錯車門,趕緊關門連忙道歉。

BMW車主開錯門!2人深情對望 7千人笑翻:畢生最大榮耀
他開著HONDA去買飲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讓他意外的是,這名男子竟然就是前方BMW的車主,看著他開車揚長而去,他才意識到,原來對方把自己的本田車認成BMW,讓他心中雀躍不已,於是跑到臉書社團上想跟對方喊話「這位車主,如果您也是廢友,我想跟你說……感謝您對HONDA的肯定」。

乘客上錯車相當常見,但車主也能認錯,實在有點離奇,有趣貼文吸引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笑稱「我懂你的感受,我也常被誤認為劉德華」、「很HIGH吧,價差幾百萬被認錯」、「可能是他人生的第一部車,所以意難忘」、「HONDA車主畢生最大榮耀」、「你應該跟他說聲抱歉然後開走640才對」。

BMW車主開錯門!2人深情對望 7千人笑翻:畢生最大榮耀
BMW車主把HONDA車誤認成是他的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80元你敢信?便當豪華主菜含九孔、雞佛 網暴動:店址交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