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爆航空業秘辛!已婚模範員工「性騷機組員」 網驚:好像鬼故事
前空姐天菜小姐說,透露航空業確實存在「職場性騷擾」,並爆料她同學遭已婚空少性騷的經驗。(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退役空服員知名YouTuber「天菜小姐」,時常在頻道分享過去當空服員的經驗,提及前陣子有機師在隔離期間,不僅劈腿還因未遵守隔離規定,造成防疫破口的事件,透露航空業確實存在「職場性騷擾」,並爆料她同學遭已婚空少性騷的經驗,對方完全不避諱自己的太太,也在同間公司擔任空服員,還恐嚇女方若說出去,「一定讓她在航空業沒辦法生存下去」,讓她忍不住直呼,「大家一定要有保護自己的警覺心」。

更多新聞: 海上蜘蛛人年薪千萬!「引水人」親揭職業秘辛 一不小心就被夾個粉碎

天菜小姐坦言,航空公司確實存在職場性騷擾,並透露2015年至2017年間,她一位同學負責服務歐洲國家的航班,那趟航班的組員餐總代表是名空少,是個大家眼中的模範員工,還特別照顧她同學,兩人當時在飛機上有說有笑,隔天還與其他組員一起出去玩,出遊晚上返回飯店後,該名空少假借要分享零食為由,到她同學的房間去,一進去卻一屁股直接坐在女方床上,還邀約對方喝酒。

前空姐爆航空業秘辛!已婚模範員工「性騷機組員」 網驚:好像鬼故事
天菜小姐說,該名空少假借要分享零食為由,到她同學的房間去,一進去卻一屁股直接坐在女方床上。(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天菜小姐說,她同學當下感覺到不對勁,便提出待會要去游泳的說法,沒想到這名空少不但開口要求看女方的泳衣,還要對方穿給他看,她同學以各種理由推託拒絕,然而這名空少竟直接躺在她床上,開口要她幫忙按摩,然而在她同學找到機會開門想逃出去時,男方居然直接從後面抱住她,她同學立刻驚喊:「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幹嘛抱住我啊!」男方接著回了一句「我沒有女朋友,但是我有老婆」。

前空姐爆航空業秘辛!已婚模範員工「性騷機組員」 網驚:好像鬼故事
天菜小姐說,該名空少完全不避諱自己已婚身分,甚至不在意自己老婆也在同間公司工作。(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天菜小姐表示,她同學當下立刻要求對方放開,還說會向公司報告,沒想到對方竟出言恐嚇,指出是她同學自己開門讓他進去,所以他也可以說自己是被仙人跳,若她敢跟其他人提起這件事「一定讓她在航空業沒辦法生存下去」,好險當下有另名空服員突然打電話來,解救此次危機,不過因為內心實在是受創太重,過不久就離職了。

前空姐爆航空業秘辛!已婚模範員工「性騷機組員」 網驚:好像鬼故事
天菜小姐說,這名空少的性騷意圖被發現後,還恐嚇女方不得說出去。(圖/翻攝「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YouTube)

天菜小姐最後提醒,不論從事哪個職業,每一個人一定要有保護自我的心,多些警覺性。而此則影片經公開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很有教育意義」、「真是令人震驚的跌破三觀模範員工啊」、「只要願意提告,在法律上男生有高機率會被判有罪,最少都是緩起訴,絕對有警告的效果。」、「阿菜當性平老師的話~一定對學生很有幫助」、「好像在聽鬼故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連金正恩也被玩壞!泰國女網紅「低成本cosplay」 用食物惡搞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