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比較沒傷害!他開箱美國紐約高中營養午餐 崩喊:我寧願吃三色豆
Angus與Coddy說,美國很喜歡將三色豆拿來炒飯,但幾乎沒什麼調味,相較之下,台灣的三色豆料理真的好吃太多。(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在美國紐約就讀高中的Angus與Coddy,經常在YouTube頻道「Boiz Dorm男生宿舍」分享學校一周的營養午餐,國小住在台灣的他們,也曾認為台灣營養午餐不好吃,但等到他們拿到紐約高中的營養午餐後,才知道什麼是「地獄般的食物」,不僅視覺超衝擊,連口感也超詭異,讓他們也忍不住大喊:「寧願吃三色豆!」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疼女兒!越南妹氣訴家族「重男輕女」 大讚:台男真的不錯

Angus與Coddy指出,其中一天他們拿到兩塊硬到連叉子都戳不下去的炸雞肉,以及一塊乾扁扁的麵包,而另名同學拿到的,則是一片看起來又焦又乾的披薩,配料只有起司跟番茄醬,起司甚至還沒有融化,嚐起來是「可怕到難以形容的滋味」,吃起來就像在咬橡膠。

沒比較沒傷害!他開箱美國紐約高中營養午餐 崩喊:我寧願吃三色豆
Angus與Coddy的同學,營養午餐拿到一片看起來又焦又乾的披薩,配料只有起司跟番茄醬,嚐起來是「可怕到難以形容的滋味」。(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Coddy說,有一天他拿到的營養午餐,是一塊乾到不行的漢堡,夾著一片又乾又扁還很硬的牛肉,一旁搭配的蔬菜居然是玉米粒,聽到爸爸忍不住批評「這樣營養會不均衡吧」Coddy則笑著說:「他(學校)沒有在在意營養,只在乎你有沒有在吃東西。」
沒比較沒傷害!他開箱美國紐約高中營養午餐 崩喊:我寧願吃三色豆
Angus與Coddy說,學校根本沒有在在意午餐有沒有營養,只在乎學生有沒有在吃東西。(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Angus表示,台灣的三色豆料理真的好吃太多,美國很喜歡將三色豆拿來炒飯,但幾乎沒什麼調味,而且炒飯很濕,完全沒有粒粒分明,全黏在一坨「真的很難吃」,而另一天,他們拿到的營養午餐中有菠菜,只見餐盤中的菠菜顏色已經發黑,視覺上相當衝擊,看起來很恐怖,一旁同學拿到的時候,還不禁怒喊:「這太誇張了!」,而Angus則無奈的說:「吃起來超鹹,我寧願吃三色豆」。
沒比較沒傷害!他開箱美國紐約高中營養午餐 崩喊:我寧願吃三色豆
Angus與Coddy其中一天拿到的營養午餐中有菠菜,但菠菜顏色已經發黑,視覺上相當衝擊,看起來很恐怖。(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Angus與Coddy坦言,確實很多同學都不吃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常常拿了就直接丟掉,至今還沒有聽到有人喜歡吃,聽到台灣很多人討厭吃三色豆,他們則笑說,住在台灣時,因為美食太多,根本不會覺得學校營養午餐好吃,往下比才會知道,台灣營養午餐有多好吃,Angus揶揄:「來美國吃一次學校午餐,就不會什麼都覺得不好吃。」
沒比較沒傷害!他開箱美國紐約高中營養午餐 崩喊:我寧願吃三色豆
Angus與Coddy說,美國很喜歡將三色豆拿來炒飯,但幾乎沒什麼調味,而且炒飯很濕,完全沒有粒粒分明,全黏在一坨「真的很難吃」。(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賣相超可怕的美國高中營養午餐影片公開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台灣學生的營養午餐真的好太多了,美國的學生們辛苦了。」、「明明已經快中午了但看這些營養午餐完全激不起食慾」、「總結:食物都乾乾的、濕濕的、硬硬的、軟軟的」、「突然覺得台灣的營養午餐還不錯嘛」、「雖然很可憐但是太好笑了,好慘的午餐」


更多新聞: 海上蜘蛛人年薪千萬!「引水人」親揭職業秘辛 一不小心就被夾個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