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昊森疑密戀歐弟前妻 網友揪戀情早「有跡可循」
陳昊森被爆鄭雲燦戀情。(圖/取自陳昊森、鄭雲燦Instagram)

歐漢聲(歐弟)今年與小8歲的中國籍前妻鄭雲燦離婚,結束7年婚。而今有週刊報導,鄭雲燦和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暴紅的25歲小鮮肉陳昊森疑似交往,更有網友揪出在中國論壇的討論話題「陳昊森新女友被扒出來了,疑似陳插足歐弟婚姻」,其中更說陳昊森為鄭雲燦開創社交軟體Instagram帳號,戀情看來已經發展一陣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鼓勵家庭儲存生活必需品! 微博狂問「要打仗嗎」 胡錫進撂狠話嗆台

今(2日)鄭雲燦被週刊報導,和陳昊森。2人被拍到一同回到女方內湖住處,直到隔日才離開,還一起騎重機出遊吃早餐,共約會12小時。鄭雲燦和陳昊森關係看似八竿子打不著,但卻有著相同興趣,就是騎重機。據悉,2人年初就熟識,也開始關注彼此IG帳號,4月時2人在同地點騎重機的身影還被網友捕捉到,關於進鄭雲燦香閨的事,陳昊森經紀人尚未回應。

網友除了扒出鄭雲燦和友人聚餐合照時用貼圖遮住其中1名男子的臉就是陳昊森外,有中國網友更在百度貼吧討論陳昊森疑似密戀鄭雲燦的蛛絲馬跡,其中陳昊森微博關注的19個帳號就包含鄭雲燦的帳號,且被粉絲發現一起慶生之後,兩人連夜取消一堆按讚,並取消互相關注彼此,僅留分身帳號關注。

網友也猜測兩人早在5月前就開始交往,陳昊森的分身帳號自我介紹欄位在鄭雲燦離婚之前為「撐過了就是你的了」,離婚後改成「Weeeeeee」,貌似愛的喊話。對於是否密戀鄭雲燦?陳昊森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目前尚未回應。

而歐漢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只要女生幸福開心,我都祝福,現在大家都單身」。經紀人並透露歐漢聲重心都在小孩與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陳昊森疑密戀歐弟前妻 網友揪戀情早「有跡可循」
中國網友揪出鄭雲燦和陳昊森分身帳號(圖/擷取自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13輪疫苗明起開放預約! BNT、AZ時間點一張圖看懂 11/5開始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