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就被使喚!媳怨公婆勢利眼「把老公積蓄all in基金」理由超心寒
1名女網友投稿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表示自己公婆很勢利眼,引發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女結婚後,除了女方要適應不同家庭的步調外,怎麼與老公的家人相處,也是困擾許多人的難題。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公婆的態度讓她很不滿,認為他們非常勢利眼,很介意她的收入,甚至把老公的積蓄全拿去買基金,說「怕她敗家」讓她超傻眼;但公婆在面對小叔女友時,因為她家境富裕,瞬間換了1副嘴臉,讓原PO心瞬間涼了一半。

更多新聞: 小孩造句太誠實!意外抖媽媽「暗黑日常」網見1亮點笑:幫爸爸QQ


婚前就被使喚!媳怨公婆「把老公積蓄all in基金」超勢利:對有錢人超好
1名女網友投稿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表示自己公婆很勢利眼,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

1名女網友投稿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表示自己公婆很勢利眼,還沒嫁進去時,他們就很介意自己的收入及我家的收入,強調「一定要問出數字那種」,也透露公婆說過「別人賺2萬多很少」這種話。原PO指出,還沒結婚時,公婆就把老公所有存款拿去買基金,跟老公說「怕我敗家」,讓她超無奈說道「其實我很省,家境收入普通,沒在買名牌,也很少逛街花錢,不懂他們為什麼這樣做」。

婚前就被使喚!媳怨公婆「把老公積蓄all in基金」超勢利:對有錢人超好
原PO進一步指出,公婆在面對小叔女友時,因為她家境富裕,瞬間換了1副嘴臉,讓她心瞬間涼了一半。(示意圖/取自Pexels)

原PO進一步指出,某天老公弟弟的女友來訪,她家境很好,她家有給她1間套房在台北,這時公婆對她態度就超好,「不會叫她做家事,但我還沒嫁我公婆就會找我煮飯洗碗」,甚至還打算將老公原本要給自己的的舊車,送給他們小倆口,讓原PO超心寒,認為公婆的差別待遇實在太明顯,她也大嘆「原來,有錢真好…」。

婚前就被使喚!媳怨公婆勢利眼「把老公積蓄all in基金」理由超心寒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不需要委屈自己,到時候憂鬱症,還會再被酸一次,人生很短,選擇自己開心的方式活著」、「跟我婆婆一樣,跟隊友說他媽媽擺明都欺負我、卻說我自卑!我們自己努力奮鬥吧,反正也不靠他們吃穿,而且那種婆婆,妳在怎樣好,還是認為都用他兒子的!」、「還沒嫁前就敢叫你洗碗煮飯,那你還敢嫁,要怪誰!」、「有錢也是別人的,真不懂為何要差別待遇」、「就是勢力眼的人啊,話說你老公在哪裡?老婆都受委屈了,他在哪?」、「靠自己吧!還沒嫁就這樣了你也選擇嫁阿!」。

更多新聞: iPhone 14傳取消瀏海!改採「螢幕下前鏡頭」Touch ID有望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