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傳LINE普遍「1反應」 全場同感網曝「同症頭」母女對話!
台灣人透過通訊軟體LINE聯繫事情已是常態,LINE推出的豐富貼圖、可愛主題更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愛。(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人透過通訊軟體LINE聯繫事情已是常態,LINE推出的豐富貼圖、可愛主題更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分享與媽媽傳LINE的趣事,笑說媽媽傳訊息都只用「貼圖」回應,沒想到貼文引起大批網友的共鳴,紛紛在留言處表示自己的媽媽也是這樣。

更多新聞: 財政部「超有才」跟風馬斯克吟詩!五言絕句提醒發票領獎到11/5

台灣人使用通訊軟體LINE聯繫大小事,而LINE越來越普及,也帶動周邊產品,不管是新推出的貼圖或是主題,都能吸引不少人購買。有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標題寫下「媽媽的貼圖到底有多少個?」,分享媽媽愛用各種貼圖回應對話,也在內文中感性表示「上大學好希望時間可以走慢一點,讓兩位老大可以老的慢一點,好讓我有多點時間陪伴他們」。

媽傳LINE普遍「1反應」 全場同感網曝「同症頭」母女對話!
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分享媽媽愛用各種貼圖回應對話。(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文中分享,自己媽媽在任何對話都能丟出符合情境的貼圖,並附上對話截圖,兩人間的對話框也因貼圖變得更加活潑、有趣,她也笑說「媽媽的貼圖都好生動」,而原PO因為學校活動感到很疲憊,媽媽也心疼回應「辛苦一下,回來再帶妳吃好料」,讓網友大讚母女的好感情,直呼「一句話道出親情的愛」、「平凡又感人」。

媽傳LINE普遍「1反應」 全場同感網曝「同症頭」母女對話!
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也在留言處貼出「同症頭」的母女對話,笑翻全場。(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好好笑」、「我媽也很多貼圖,超可愛」、「跟我媽媽好像」、「我媽也一堆貼圖,都是免費貼圖,會叫我一起下載」、「我媽也超多貼圖,買來吐槽我的」、「我媽也是,看不出來她會買那麼多貼圖」,貼文不只網友有詢問貼圖,還有人紛紛出賣自己媽媽「同症頭」的對話,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玻璃心》衝破2000萬觀看次數 陳芳語秀「川字腹肌」球場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