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衝破2000萬觀看次數 陳芳語秀「川字腹肌」球場開唱!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唱的新歌《玻璃心》,MV推出後兩週已突破2000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monkeys)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唱的新歌《玻璃心》,MV推出後短短兩週就已突破2000萬觀看次數,也拿下各大音樂平台冠軍。陳芳語昨晚(1日)受邀到桃園球場參加主題趴,現場演唱《玻璃心》,也讓全場球迷嗨翻。

更多新聞: 財政部「超有才」跟風馬斯克吟詩!五言絕句提醒發票領獎到11/5

中華職棒昨天在桃園球場進行補賽行程,主場樂天也補上原先安排好的「環球阿迷趴」,邀請到歌手光良、陳忻玥,還有近期暴紅的陳芳語也到現場熱唱。陳芳語在賽後登場,一身全白造型亮相,白色背心秀出腰身,側身時還能看到性感川字腹肌,下半身則搭配白色寬褲。

《玻璃心》衝破2000萬觀看次數 陳芳語秀「川字腹肌」球場開唱!
陳芳語在賽後登場,一身全白造型亮相。(圖/翻攝自IG @lekimberleyy、臉書rakuten monkeys)

陳芳語一連演唱《愛你》等多首熱門歌曲、也清唱新歌《玻璃心》,炒熱現場氣氛,而演唱的照片、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就開心留言表示「敲碗玻璃心」、「跪求玻璃心」、「希望明年請黃明志+陳芳語同場」、「聽完演唱會後,我覺得輸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也是超越勝負的感動啊」、「先來一首玻璃心」、「玻璃心+1」、「賽後比較有看頭」、「我以為我是去看演唱會的」。

《玻璃心》衝破2000萬觀看次數 陳芳語秀「川字腹肌」球場開唱!
陳芳語一連演唱《愛你》等多首熱門歌曲、也清唱新歌《玻璃心》,炒熱現場氣氛。(圖/擷取自黃明志臉書)

而陳芳語開心在貴賓室「突擊」拍照,趁著空檔時間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提到《玻璃心》奪下多個音樂平台冠軍的好消息。《玻璃心》歌曲原是一首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情歌,但其實是在諷刺中國小粉紅,歌詞中提到出征、一點都不能少、不可分割、爬牆壁、脫貧、韭菜園等字眼。歌曲推出後,也引起中國網友不滿,黃明志和陳芳語的微博帳號也遭檢舉「被消失」,還有人質疑黃明志炒話題、騙流量藉機牟利。

更多新聞: 媽傳LINE普遍「1反應」 全場同感網曝「同症頭」母女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