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甘」林明德捐10年環台足跡 盼民眾別破壞花蓮好山好水
「台灣阿甘」林明德捐10年環台足跡。(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灣阿甘」林明德投入環保,苦行22年10度環台撿垃圾,今(2)日他偕同支持他環保義舉的獅子會成員,一同走到太魯閣牌樓,象徵性的將10度環台的足跡泥印,捐給花蓮縣環保局。林明德表示,將把自己珍藏20幾年的環保文物捐出,希望透過環保博物館宣導,讓民眾了解環境保護重要性,到花蓮觀光時不要隨便破壞好山好水。

更多新聞: 宜蘭鬧血荒! 藝人余政鴻.李又汝響應捐血活動

林明德苦行22年10度環台撿垃圾,今日他將象徵10度環台的足跡泥印捐給花蓮縣環保局後表示,因為心臟出了問題還好平安出院,但也因此感到人生無常,希望把20幾年珍藏的環保文物捐給第二個故鄉花蓮。

林明德指出,在花蓮縣環保局的新大樓的博物館內會挪出地方,放置這些文物,讓博物館成為觀光景點。林明德感嘆,花蓮好山好水,因此遊客很多,但同時垃圾量也隨之增加,因此他希望透過環保博物館宣導,讓民眾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來花蓮觀光不要隨便破壞土地,這是我的願望」。

林明德表示,趁著身體還健康,專程帶著行腳台灣的車運過來,感謝獅子會的主席、會長願意來共襄盛舉,希望未來到環保博物館參觀的人可以送一本阿甘紀念冊,因為有時候一句話就可以影響一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鼓勵民眾存生活必需品 汪浩:搞了半天到底是誰要打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