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動漫咖啡廳」!賴品妤辦公空間大公開 特殊裝潢拉高這件事成功率
立委林俊憲開箱同事賴品妤的辦公室,發現她談公事成功率很高的秘密。(圖/翻攝「林俊憲」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年僅29歲,是本屆立委中最年輕的一位,擔任立委1年多來,除了積極行銷選區內農特產品,身為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一員,也努力推動台灣文化產業發展,她的興趣「Cospaly」更被眾人所知,她的同事民進黨台南立委林俊憲,抽空拜訪這位新科立委,開箱她的辦公室,除了看見賴品妤把興趣融入工作環境,更發現有一處空間氣氛像極了「咖啡廳」,她透露這樣設計,能讓談公事成功率大增。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2》關卡曝光?南韓人:這遊戲能跟「123木頭人」一樣紅

林俊憲一進到賴品妤的辦公室,就驚訝表示「也太漂亮了」,她的辦公室經過裝潢,具有設計過的照明以及整面黑牆,營造出時尚感,喜歡動漫的賴品妤,將自己的收藏公仔陳列在其中一面牆的展示櫃,另一面牆除了公務用書,也擺著一系列台灣漫畫,不只在工作關心台灣文化產業,平常的興趣也結合其中,林俊憲緊接著發現一組樂高積木,賴品妤提及這是台灣「3對3籃球協會」的謝禮,因為她幫助協會與體育署居中協調很多事情。

立委賴品妤辦公空間大公開 這邊像極「咖啡廳」只為談公事都成功
熱愛動漫的立委賴品妤,將自己的收藏融入自己立院辦公室擺設。(圖/翻攝「林俊憲」YouTube)

賴品妤帶著林俊憲邊走邊逛,來到辦公室的沙發區,看見這個區域呈現出來的氛圍,林俊憲讚嘆表示「很像咖啡廳」,她指出除了一般民眾,官員找她談事情也是在這邊,林俊憲笑問:「在這麼好的氣氛之下,談事情一定會成功吧?」賴品妤坦言會這樣設計,目的的確是希望談公事成功率能提高,兩人開箱完辦公室之後,一起品嚐賴品妤選區裡4款各具特色的地瓜,她透露台灣有許多小農值得大家支持,自己也在持續努力。

立委賴品妤辦公空間大公開 這邊像極「咖啡廳」只為談公事都成功
賴品妤辦公室的會客區域,打造成像咖啡廳的感覺「提高談事情成功率」。(圖/翻攝「林俊憲」YouTube)
更多新聞: 日文拼出台語大流行!櫻花妹最愛「聽你放屁」 創意記法網笑:教壞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