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頂賞絕美景致 挑戰舊金山波特雷羅山近45度陡坡

美國舊金山的著名景點波特雷羅山,以綿延陡峭的坡道聞名,最近在這裡舉辦了一場自行車爬坡賽,邀請職業和業餘的好手,一起來挑戰體耐力,將近45度的陡坡,讓不少參賽者都大呼受不了,現場熱鬧的氣氛,以及絕美景致,也讓辛苦登頂變得很值得。

更多新聞: MLB/苦熬45年!勇士66歲總教練苦盡甘來 奪世界大賽冠軍

推著自行車,喘著氣一步步往上走,這陡峭的坡道,其實大家都不陌生,這裡是位於舊金山,知名景點波特雷羅山,現在也搖身一變,成了業餘和職業車手們,挑戰極限的舞台。

登頂賞絕美景致 挑戰舊金山波特雷羅山近45度陡坡
長而陡峭的坡道,是波特雷羅山最大的特色,也因為如此被選中,成為了自行車的賽道地點,比賽分為職業組和一般組,無論你是不是PRO,只要自認體力夠,就能夠來參賽。

參賽者說,「我現在超級痛苦,我會再來挑戰一次,我很享受這個比賽。」

登頂賞絕美景致 挑戰舊金山波特雷羅山近45度陡坡
對大部分的女選手來說,這的確是像艱困的挑戰,因為就連職業自行車手,都覺得這個坡騎起來,還真的有點難度。

雖然辛苦,但對大部分的參賽者來說,更像是一場自行車嘉年華,兩旁的熱情觀眾,加上熱鬧的比賽氣氛,也讓這場在波特雷羅山的挑戰,不只選手飆速飆得過癮,也充分感受了自行車帶來的樂趣。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代理二軍總教練奪首勝!王建民「出場抗議」全休息室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