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無辜駕駛! 職業美式足球員拉格斯三世自毀前程

NFL美式足球突擊者隊球員拉格斯三世(HenryRuggsIII),在美國時間週二晚間,酒駕後造成嚴重車禍,導致對方車輛起火,駕駛更不幸罹難,拉格斯三世的職業生涯預計就此結束,他將面臨酒駕致死以及危險駕駛等重罪。

更多新聞: P.LEAGUE+/週六首場熱身賽 新北國王主帥萊恩出關執教

球賽主播說,「拉格斯三世用他的速度達陣。」

這位背號11號的球員是拉斯維加斯突擊者對的外接員HenryRuggsIII,球迷未來不會看到他繼續在NFL的球場上比賽。RuggsIII在美國時間周二晚上,開著車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以高速撞上一輛休旅車後方,導致休旅車當場起火,車上的駕駛和他的愛犬不幸罹難,RuggsIII將面臨酒駕致死以及危險駕駛等重罪。

酒駕撞死無辜駕駛! 職業美式足球員拉格斯三世自毀前程
事故現場已經被警方圍起封鎖線,RuggsIII的轎車車頭全毀,前方整片擋風玻璃幾乎粉碎,可以想像重擊力道有多大,RuggsIII和他的女乘客在這起事件受傷立即住院,他們的傷勢都沒生命危險,Ruggs的律師表示,他們目前代表委託人調查這起事故,在沒有調查完畢前不會對外發表任何言論。
酒駕撞死無辜駕駛! 職業美式足球員拉格斯三世自毀前程
RuggsIII本季24次接球,總共拿下469碼和2次達陣,平均接球碼數19.5碼在至少20次的外接員中排名第2名。在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後,突擊者球團也火速宣布釋出RuggsIII。

在內華達州,如果因酒後駕車導致死亡而被定罪,罪名可能會被判處2年到20年的州監獄刑罰,RuggsIII一但罪名成立,未來只能在獄中踢球了。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返台隔離中 日媒曝與火腿隊談新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