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公布入圍 民視風光入圍11項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昨天(2日)公布入圍名單,民視風光入圍11項,包括民視晚間新聞、英語新聞,雙雙入圍最佳新聞節目,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也以台灣演義「台灣鐵道旅館」,入圍最佳時事節目主持人。另外,戲劇類則入圍4項大獎,《日蝕遊戲》藍葦華、楚宣將爭奪最佳男、女主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單身者看過來! 內政部推13梯次聯誼11/8起開放報名

亞洲各大電視頻道,齊聚一堂,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公布入圍名單,民視風光入圍11項大獎。

戲劇《黃金歲月》片段,「恩恩怨怨是是非非,不知道惹多少事。」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公布入圍 民視風光入圍11項
戲劇方面,《黃金歲月》的洪都拉斯、傅子純,靠著精湛演技,問鼎最佳男配角,《日蝕遊戲》的藍葦華、楚宣,將角逐最佳男、女主角,袁艾菲也入圍最佳女配角。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公布入圍 民視風光入圍11項
民視晚間新聞片段,「晚間新聞搶先報,新聞一開始關心到,台灣史上第一次高雄市長補選。」

備受民眾信任的民視晚間新聞,和英語新聞,雙雙入圍最佳新聞節目。

民視《台灣演義》片段,「各位好我是胡婉玲,歡迎收看台灣演義節目,20世紀初期,當台灣到處還是稻田,農舍樣貌時候。」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公布入圍 民視風光入圍11項
最佳時事節目主持人,由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以台灣演義「台灣鐵道旅館」入圍;民視英語新聞的KenLee,也入圍最佳新聞主播。

民視英語新聞,關注「疫情下的移工監禁悲歌」,也入圍最佳單則新聞報導獎。

《百年風華台灣鐵道旅館全紀錄》片段,「台灣經濟文化蓬勃發展,人民生活邁入現代化階段。」

另外,《百年風華台灣鐵道旅館全紀錄》動畫,更一口氣入圍亞洲電視大獎、和2021亞洲影藝創意大獎的最佳動畫節目。民視追求卓越,也在亞洲眾多頻道中,脫穎而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台關係惡化!瑞典媽淚求兒回國 他仍堅拒:台灣絕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