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衝凱道竟收「黑疫苗傳單」 驚見「簡體字」網諷:不演了!
「夜宿凱道49日」活動邁入第5天,網紅「四叉貓」幾乎天天到場朝聖。(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10月30日晚間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邁入第5天,網紅「四叉貓」幾乎天天到場朝聖,也在臉書發文分享,沒想到在凱道現場竟然有人發「疫苗陰謀論」的傳單,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銅板台語「銀角仔、藍三」掀論戰 網舉「郭董買帝寶」秒懂差別!

「夜宿凱道49日」活動開始後,四叉貓幾乎天天到場,也時常在臉書分享凱道現況,昨晚(2日)他發文表示「在凱道拿到陰謀論的傳單......」,而傳單內容提到「多少人已打完疫苗不到半年就死?政府官員與電視報紙永遠都說與疫苗無關」、「絕對有安樂死成份!當然政府官員與各大醫院各大藥廠財團絕不可能承認!」

不過,仔細看傳單內容,出現不少簡體字、不明的短網址,不少網友感到質疑,內容還寫下「人類已研發出可瞬間毀滅地球的超級武器?」、「還要用百度翻譯APP翻譯成全世界各地每一種語言」。

 四叉貓衝凱道竟收「黑疫苗傳單」 驚見「簡體字」網諷:不演了!
四叉貓在凱道拿到疫苗陰謀論的傳單。(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而四叉貓的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種傳單內容是製作的人是蠢蛋還是會被騙的人是蠢蛋?」、「下半部都是簡體字耶,不演了」、「簡體字連轉一下繁體都懶」、「想知道,嗑了什麼?」、「百度翻譯app?」、「誰有耐心輸入那串連結啊」、「印在紙上是要人慢慢輸入網址嗎」、「好歹做成QR吧,太懶了給負評」,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回應「這要怎麼點連結?」。

對此,不少網友也說「全台灣打完2劑,超過19天已經多少人了」、「這是哪裡人寫的陰謀論傳單已經很清楚了,真的是滲透無所不在。」、「這算是散佈謠言了吧?」,而有網友點出傳單中寫下「肯尼迪」,但台灣通常稱「甘迺迪」,留言處就有人提到「『肯尼迪』總統?」、「肯尼迪是甚麼,甘迺迪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自作孽!中網瘋傳造謠「教召簡訊」 官方怒斥1句話竟「自打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