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孫女想8旬嬤!羅時豐致電問候「直接提親」 嬤苦笑回:你真大方
羅時豐遇上一名從中南部上台北工作的女粉絲,並直接向對方阿嬤提親。(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羅時豐與侄子近期在YouTube上,開始節目新企劃,走訪台灣各家餐廳,並在其中一家餐酒館,遇上一名從中南部上台北工作的女粉絲,因為疫情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回家鄉,且相當思念已經高齡80歲的阿嬤,羅時豐聽了提議致電問候,並直接向阿嬤提親,要當孫女婿,讓眾人聽了大笑,阿嬤則一度無語,接著語帶苦笑回:「你也真大方欸。」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洪素卿遇到愛「喇低賽」的白目天兵 只能被乖乖訓話!

羅時豐在開啟新節目企劃前,曾在網路募集餐廳報名,當中有一位北漂的女粉絲,推薦自己在工作的餐廳,並留言,希望他們的節目能陪伴她「到生命最後一刻」,讓羅時豐相當擔心。因此在拜訪這間餐酒館時,決定先跟餐廳老闆串通,要給這名女粉絲一個驚喜,讓老闆謊稱,有警方注意到她的留言,疑似有輕生念頭,女粉聽了一度很緊張,接著羅時豐現身關心,讓她直接笑喊:「嚇到發抖!」

北漂孫女想8旬嬤!羅時豐致電問候直接提親 嬤笑回:你真大方
羅時豐跟餐廳老闆串通,要給這名女粉絲一個驚喜,因此老闆謊稱,她已被警方盯上。(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一問之下發現女粉是從中南部到台北工作,因為疫情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回家鄉,相當思念阿嬤,因此羅時豐提議向阿嬤致電,想不到才一接通就喊:「阿嬤,我是妳的孫女婿」笑翻全場,阿嬤則疑惑問「我都沒看過你餒」接著羅時豐妙答:「我們昨天才認識,酒喝下去就凍未條了(台語)。」阿嬤聽了一度無語,語帶苦笑回:「你也真大方欸。」讓眾人再度哄堂大笑。

北漂孫女想8旬嬤!羅時豐致電問候直接提親 嬤笑回:你真大方
孫女向阿嬤致電,羅時豐一接通就喊:「阿嬤,我是妳的孫女婿」笑翻全場。(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北漂孫女想8旬嬤!羅時豐致電問候直接提親 嬤笑回:你真大方
在聽完羅時豐的「解釋」後,阿嬤聽了一度無語,接著回應,「你也真大方欸」語氣中帶著無奈。(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理科太太陷離婚風波!131字首發聲:正用盡全力經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