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哭3分鐘向女神告白!臉頰兩行「豆大淚珠」 遭網紅打臉:真的追不到
網紅「鄧佳華」向親子台的「香草姐姐」李宜軒告白,並自拍一部3分鐘短片,露出痛苦表情,努力擠出了幾滴淚珠。(圖/翻攝「鄧佳華」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網紅「鄧佳華」一年前曾在臉書po文,向親子台的「香草姐姐」李宜軒告白,近日鄧佳華又開始連續發文表達愛慕,還放話要再次見面,想聽她說對自己的看法,但又說自己還沒準備好,決定還是暫時不見面。3日中午他再度自拍一部3分鐘短片,表達自己對李宜軒的感情,看起來相當痛苦,還流下了兩行,如綠豆大的淚珠,希望跟對方在一起。

更多新聞: 沒做防曬竟導致眼周灼傷!謝京穎因為「1個理由」素顏出遊 得到慘痛教訓

鄧佳華近期連日po文,向宜軒告白示愛,說只有宜軒能改變他,還放話要到對方的工作現場找人、見面,然而卻撲了空,但他仍不放棄,又po出一段影片,露出痛苦表情直喊「宜軒我想知道你是如何看待我的,我想知道你的答案是不是肯定我,還是否定我…宜軒,我是真的很愛你,我從來不曾愛過其他女生,你是最特別的、你是不一樣的。宜軒我真的非常想跟你在一起,我只希望可以追求到你,在我心中你是最美麗,希望至少我們可以當朋友,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

鄧佳華自拍3分鐘告白片!臉頰兩行「豆大淚珠」 慘遭網紅打臉:你追不到
鄧佳華3日po出一段影片,露出痛苦表情,努力擠出了幾滴淚珠,向宜軒表白。(圖/翻攝「鄧佳華」臉書)
然而鄧佳華的求愛行徑,卻遭到一面倒的看衰,他昨日在臉書標註另一位直播主「琳琳」並po出與對方的合照,問琳琳:「我能追求到宜軒嗎?」對方則語帶無奈打臉:「老實說,真的追不到!」讓鄧佳華疑似惱羞成怒,不客氣地回應對方:「口不擇言!」有網友看了也跟著留言,直呼「最中肯的回覆」、「口不擇牙」。

鄧佳華自拍3分鐘告白片!臉頰兩行「豆大淚珠」 慘遭網紅打臉:你追不到
鄧佳華在貼文中tag鄭怡琳,問琳琳「我能追求到宜軒嗎?」遭到對方打臉。(圖/翻攝「鄧佳華」臉書)
更多新聞: 兄弟都染毒南韓網友傻眼!「一行人全認了」朴有天演員弟弟吸大麻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