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凱道現場出現陰謀論傳單 寫簡體字、中國用語還要人用百度翻譯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活動,網紅四叉貓去朝聖的時候,還拿到一張陰謀論傳單,質疑很多人沒有病史的人施打疫苗後沒幾天就死亡,認為裡面有安樂死藥物的成分,裡面用了不少簡體字,還有中國用語,甚至提到百度翻譯APP,看起來不像台灣人寫得出來的。

更多新聞: 四叉貓衝凱道竟收「黑疫苗傳單」 驚見「簡體字」網諷:不演了!

除了簡體字、中國用語引人質疑,在傳單下方還有幾則標題搭上網址,其中一個在討論美國已故總統甘迺迪遇刺一事,讓人難以理解這份傳單想表達的重點。

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冠廷表示,中國勢力無所不在,國民黨身為在野黨,應該對公衛消息把關,怎麼會放任現場散佈這種黑疫苗的文宣發放。

陳冠廷也酸,說如果文宣有附上網址,應該做成QR Code的模式,要人一個字一個字打網址,到底有誰會看。

更多新聞: 王美花:推動三接因應用電 核四是不被祝福的電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