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獻熱血  鳳凰藝人李又汝跟余政鴻齊號召做愛心

宜蘭縣活力關懷協會攜手羅東鎮公所與宜蘭縣鳳凰獅子會等單位做公益,於11月2日上午11:00點,在羅東鎮民眾服務社,邀請梁佑南、李又汝與余政鴻到場一起為愛發聲,宣揚「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並呼籲宜蘭鄉親發揮愛心踴躍捐血,養成定期捐血習慣,讓愛心血液源源不斷,也讓病患的生命得以延續。

更多新聞: 8點檔洪都拉斯將跟傅子純一起角逐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

  宜蘭縣活力關懷協會理事長俞俊雄表示,雖然國內新冠疫情趨緩,但相對的也表示醫院病人回流,用血量增加,但是捐血量卻未等比增加,以宜蘭地區來說,每個月的醫療用血大約3600袋左右,平均每天用血量100-120袋,血液的安全庫存量一直未達合格標準,接下來天氣逐漸轉涼,又將影嚮捐血意願,讓原本的缺血危機更加加重,因此決定擴大辦理捐血活動,為即將到來冬季血荒提前做準備,讓血庫更有底氣去面對未來的艱巨挑戰。

為愛獻熱血  鳳凰藝人李又汝跟余政鴻齊號召做愛心

「活力關懷  讓愛無限」捐血公益活動,於11月14日上午9:00點至下午16:00點在羅東鎮民眾服務社舉辧,當天並邀請梁佑南、蘇晏霈、李又汝與歐洲天團(余政鴻、紅毛、賴芊合)到現場帶來精彩表演與民眾同歡,藉此鼓勵民眾走出戶外挽袖捐血,前往捐血民眾將可獲得好禮五選一(電影票、紀念傘、三媽臭臭鍋兌換券、口罩一盒、高蛋白營養粉),捐500cc者好禮五選二。

為愛獻熱血  鳳凰藝人李又汝跟余政鴻齊號召做愛心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入圍出爐!民視社會寫實劇《日蝕遊戲》風光入圍3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