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表妹」浮誇舔共賺流量!小粉紅不挺反酸:護照什麼顏色?
台灣表妹因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走紅,此後就經常發布吹捧中國、貶低台灣的影片賺取流量。(圖/翻攝台灣表妹抖音)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在中國工作的網紅「台灣表妹」,經常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來宣揚對「祖國」的愛,表達方式還極其浮誇。而她近日又再發表舔共言論,不料小粉紅卻開始不領情,認為她享受台灣的權益,只是想透過拍馬屁獲得「財富密碼」,並非真心愛中國,最後更直嗆:「來作秀的吧?看看你的護照是什麼顏色!」。

更多新聞: 2021《富比士》中國富豪榜出爐!馬雲身家1.1兆「丟榜首」跌至第5

台灣表妹今年7月憑藉一部影片走紅,當時她脫口罩站在中國杭州街頭,大讚中國防疫有成,不用戴口罩就能群聚;聲稱在台灣的父母都不敢隨意出門,後面還激動喊「此生不悔入華夏!」。該影片創下她抖音帳號最高點擊率,更累積了253.6萬次的觀看量;但同時也讓台灣網友厭惡,狠酸她是掌握了「財富密碼」。

「台灣表妹」浮誇舔共賺流量!小粉紅不挺反酸:護照什麼顏色?
台灣表妹在今年7月誇張大讚中國防疫有成,還激動喊「此生不悔入華夏」。(圖/翻攝台灣表妹抖音)


近日台灣表妹又發布一則影片,她抱屈說自己每次稱讚中國,都會被台灣網友、媒體攻擊,甚至還被某位網友盯上,每次發影片都會被謾罵。她聲稱自己不懂如何吵架,但知道台灣人害怕看到中國真實的變化,「你們越怕什麼,我就越要做什麼!」對此,她誓言要把更多的台灣人拉往中國,讓大家看見真實的面貌,自信喊話:「他們就可以像我一樣,看完了之後,尊崇自己內心的聲音,做出一個最客觀的選擇。你們走著瞧!」。

「台灣表妹」浮誇舔共賺流量!小粉紅不挺反酸:護照什麼顏色?
台灣表妹誓言要把更多的台灣人拉往中國。(圖/翻攝台灣表妹抖音)
「台灣表妹」浮誇舔共賺流量!小粉紅不挺反酸:護照什麼顏色?


雖然台灣表妹的言論獲得小粉紅的支持,但也有人看不慣這種行為,直轟:「別上當,賺祖國的錢,拿台灣的護照,用台灣的健保,別那麼好騙」、「護照是什麼顏色的」、「註銷護照不難吧,秀出你的護照」、「嘴上說著愛國,卻又不肯放棄中華民國國籍,一邊賺著人民幣,一邊拿著台灣福利,兩邊討好,是想騙誰?」、「這人就是衝著財富密碼來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中國「單日確診破百」憂封城…民眾湧超市「瘋狂搶米」誇張情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