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里勒錯失最後機會 拓荒者3分飲恨輸騎士

NBA今天最新戰況,拓荒者隊在客場挑戰騎士隊,一哥里勒(Lillard)雖然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但最後關鍵時刻,卻在追平3分球失手,終場拓荒者以104:107三分飲恨,吞下最近的3連敗。

更多新聞: 威爾史密斯演爸爸 大小威傳奇搬上大螢幕

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雖然得到全場最高26分,但投籃手感仍然不佳,出手27次僅投進10球,3分球更是12投才中3,第一節一度取得3分領先,但第二節就被騎士打出37:27的比分,落後陷入苦戰,Darius Garland在第三節還剩下0.8秒,投進3分球,騎士帶著10分領先,進入第四節,拓荒者有機會逆轉,可惜都斷送在Lillard手上。

一哥里勒錯失最後機會 拓荒者3分飲恨輸騎士

十拿九穩的上籃,竟然沒進,騎士反快攻,Ricky Rubio快傳給Evan Mobley雙手猛灌得分,原本2分的差距,又拉開為4分,最後9.7秒,拓荒者落後3分,當然交給Lillard最後一擊,可惜在嚴密防守之下,再度失手了,終場,拓荒者104:107三分飲恨,苦吞3連敗。

拓荒者隊後衛里勒說,「昌西經常說,我們不能只依賴投籃,還有其他事情得做好,才能讓我們自己有贏球機會,當投籃狀況不佳時,這就是所有勝利球隊都會做到的,搶抓籃板顧好球戰術執行到底,在正確的位置做好防守工作,我們做得不夠。」

一哥里勒錯失最後機會 拓荒者3分飲恨輸騎士

再來看國王主場迎戰鵜鶘,雖然Zion Williamson,以及Brandon Ingram都掛傷號缺席,但白色球衣的鵜鶘,前三節表現還可圈可點。

第三節鵜鶘一度追到83平手,打完前三節僅落後5分,決勝第四節還有機會逆轉,但關鍵時刻,國王射手Tyrese Haliburton,挺身而出,這記3分冷箭,又拉開為8分的差距,Haliburton最後一節獨得7分,全場20分,幫助國王終場,112:99,擊敗鵜鶘,中止2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年構想淬鍊10分鐘精華 紅牛推極限滑雪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