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演爸爸 大小威傳奇搬上大螢幕

大小威廉斯姊妹在世界網壇綜橫十多年,合計拿下30座大滿貫女單冠軍,這對網壇傳奇的推手,就是她們的父親理察德(Richard WilliamsJr.),他一手將姊妹倆帶離貧民窟,訓練成世界球后,這段故事如今被改編成電影《王者理查》,由威爾史密斯主演,近期將在大螢幕上映。

更多新聞: NBA/杜蘭特狂砍32分擒老鷹 籃網喜迎3連勝

知名男星威爾史密斯主演電影《王者理查》,訴說網壇巨星威廉絲姊妹的父親Richard Williamsjr.,如何在沒有受過專業網球訓練的情況下,將大小威訓練成手握三十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網壇傳奇。

想培養出世界級網球選手,必須要有雄厚的資金當後盾,在威廉絲姊妹之前,少有洲裔美國人能在這項運動出頭,威爾史密斯詮釋的Richard,克服重重難關,將兩人推向顛峰。

威爾史密斯演爸爸 大小威傳奇搬上大螢幕

威爾史密斯說,「我扮演大小威的父親,一步步將他們打造成冠軍,這個故事是關於家庭的力量,以及證明如果夠努力,即使需要克服重重困難,也能美夢成真。」

威爾史密斯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但要演大小威的父親,卻被部分人士認為膚色太白,關於這一點,姊妹本人可是對選角滿意得不得了。

威爾史密斯演爸爸 大小威傳奇搬上大螢幕

前網球球后小威廉斯表示,「威爾史密斯演過的所有電影,我是從小看到大變成他的超級粉絲,包含ID4星際終結者,絕地戰警等等,我和我媽都看了幾千次,很榮幸能由威爾史密斯,來演我父親這個角色。」

這部運動勵志電影即將在大螢幕上映,要讓影迷一窺功成名就前,大小威廉斯的成長故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年構想淬鍊10分鐘精華 紅牛推極限滑雪大作